提前两周传首款Google手机9月23日上市

80酷酷网    80kuku.com

  

提前两周传首款手机月日上市

图为谷歌android手机htc dream

提前两周传首款手机月日上市

图为谷歌android手机htc dream

  据国外媒体报道,人气超高的android手机htc dream将会提前发售,这对于期待google手机许久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原本计划10月3日开始接受用户预订,而在10天之后,也就是10月13日将会正式发售的google手机上市计划有所变动。据知情人士透露,t-mobile和google将会在9月23日左右,也就是不到两周的时间内正式发售。

  长达三年的悬念,一个让很多人期待了三年的产品上市近在眼前。它的外形设计与众不同,更希望它能在最终上市时给我们更多惊喜。在价格方面,跟苹果3g版iphone基本一致,用户签两年合同的前提下可以以199美元的价格google手机。

  有关google手机的详细参数我们在之前已经为大家介绍过。除此之外,它还将支持aol和gmail电子邮件服务,支持aim、msn、雅虎通和gtalk,支持谷歌“街景”服务,与与谷歌日历同步等。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