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吧台设计(网吧吧台设计怎么做?)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吧吧台设计(网吧吧台设计怎么做?)

说到网吧我么每个人应该都不会陌生,现在吧台在客厅、餐厅之中都有涉及,吧台已经成为了设计的一种潮流!现在有不少网吧使用了吧台进行隔断,那么网吧吧台设计要注意些设么呢?网吧吧台高度和网吧吧台尺寸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知识!

本期主要分享的是网吧吧台设计因素以及网吧吧台尺寸、网吧吧台高度,一起看看吧!

网吧吧台设计怎么做?先了解一下网吧吧台高度

一、网吧吧台设计要考虑的因素有哪些?

1.网吧吧台的大小、高度、样式、装饰效果等等,此外更要体现出人性化服务设计和功能上的改进。

2.现在显示器不断的更新,吧台两层的间距也不能满足显示器的大小了,经常会出现显示器放不进去的情况,这直接影响到吧台台面的摆放面积,使收银员长时间使用而带来劳累、疲倦,所以吧台显示器的高度与收银员的坐姿必须符合人体工程学。

3.台面材料的选择,使用的耐久性、清洁性、美观性、亲和力度等因素。台面材料从原来的人造石升级为石英石,解决原来人造石不耐磨、易吃色、容易脏且饮料、茶迹深透不易打扫的问题。正面所采用的材料都是亚克力,效果类似于玻璃样式,吧台内部考虑到收银员长期收银,为解决桌面舒适度,还是采用了面板材质为宜。

网吧吧台设计怎么做?先了解一下网吧吧台高度

4.吧台的电脑主机散发的热量,导致收银机经常死机的现象,要考虑到这方面的设计也是体现专业网吧装修设计的专业性、人性化。

5.大部分的网吧收银人员都是自己的亲戚及朋友、家人,开关的综合设计与开关灯的设计要简单方便;管理也同时是一个高端人的网吧设计考虑的综合方面之一,统一开关灯,解决有的地方无人时灯依然开着也没人管而造成的网吧电力浪费现象。

6.吧台的音响控制是网吧的服务体现之一,网友上网的各项服务需求吧台可直接进行在线服务模式。

7.网吧吧台设计要考虑实用与美观,这是代表网吧形象的窗口。

网吧吧台设计怎么做?先了解一下网吧吧台高度

二、网吧吧台尺寸是多少?网吧吧台高度分析:

一般网吧吧台宽高度1000-1100mm,宽度为450-550mm,,根据个人的身高来定,材质一般都是大理石的台面,台面的深度必须视吧台的功能而定,只喝饮料与用餐所需的台面宽度不一样,如果台前预备有座位,台面得突出吧台本身,因此台面深度至少要达到40-60cm,这种宽度的吧台下方也比较方便储物。

看了小编分享的关于网吧吧台设计的相关知识,你对网吧吧台设计有什么看法吗?网吧吧台高度以及网吧吧台尺寸你了解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