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花海歌词(周杰伦《花海》的故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周杰伦花海歌词(周杰伦《花海》的故事)周杰伦《花海》的故事

《花海》这首歌曲是由古小力、黄淩嘉作词,黄雨勋编曲,周杰伦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在周杰伦2008年10月15日发行的专辑《魔杰座》中。

周杰伦《花海》的故事

《花海》这首歌曲的歌词由周杰伦在杰威尔公司的两位同事合力完成。周杰伦开放一首歌让公司有创作兴趣的的同事比稿,结果古小力和黄淩嘉的歌词胜出,周杰伦将两人的歌词精华部分结合成一首情,于是就创作了这首《花海》。

这是一首充满岛国风情的歌曲,周杰伦以海岛式唱腔演唱,有种抚慰人心的力量。杰伦在歌曲开场的声音与感觉似乎是“半梦半醒”,而后面却感到越唱越“清醒”,为这首抒情歌曲增添了趣味性。

周杰伦的《花海》讲述的是和一个女孩分开了之后才懂得爱,然后不停的回忆过去,等待重来的机会。

周杰伦《花海》的故事

周杰伦在这首歌里也挑战了高音,这首英式摇滚抒情结合了民族风,散发出一丝悠悠的花香,同时把听者带入一个花海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听者会看到一个花海的浪漫世界,在每一个呼吸间,皆是花香,听者在这样的一个世界里会感受到无比的浪漫和幸福,同时又会有一种无比的忧伤,如此美丽的花海,却无人陪我欣赏,一股奇怪的感觉从全身流淌而过!

周杰伦《花海》的故事

奉上歌词:(让我们再来感受一下这首词)

静止了,所有的花开

遥远了,清晰了爱

天郁闷,爱却更喜欢

那时候,我不懂

这叫爱,你喜欢

站在那窗台,你好久

都没再来,彩色的

时间染上空白,是你流的泪晕开

不要你离开,距离隔不开

思念变成海,在窗外进不来

原谅说太快,爱成了阻碍

手中的风筝放太快,回不来

不要你离开,回忆划不开

欠你的宠爱,我在等待重来

天空仍灿烂,它爱着大海

情歌被打败,爱已不存在

你喜欢,站在那窗台

你好久,都没再来

彩色的,时间染上空白

是你流的泪晕开,不要你离开

距离隔不开,思念变成海

在窗外进不来,原谅说太快

爱成了阻碍,手中的风筝放太快

回不来,不要你离开

回忆划不开,欠你的宠爱

我在等待重来,天空仍灿烂

它爱着大海,情歌被打败

爱已不存在

第一句,静止了 所有的花开,这一开始就开门见山了,这是一首悲情歌,所有的花开都静止了,那是得多难过啊。两个人遥远了,才看清楚了爱,爱本来是快乐的事情,却喜欢天郁闷?那时候我不懂这叫爱,现在才懂这叫爱,证明是苦恋了。

第二段就更清楚了,女孩不再来喜欢来的窗台,证明走掉了,男孩的世界变成了空白,为什么女孩要走?因为是你流的泪晕开,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伤心难过所以离开了。

高潮部分,不要你离开,距离隔不开,是男孩感情的爆发,不希望女孩离开哪怕距离遥远,思念变成海 在窗外进不来,后悔自己原谅的话说得太快了,对女孩的爱意被阻隔,女孩就像风筝放得太快回不来。

不要你离开,跟你的回忆根本划不开,忘记不了回忆,欠你的宠爱,本来很想好好爱你的,我一直等待着重新再来的。天空仍灿烂,它爱着大海,我就像天空一样,还是爱着你。情歌被打败,爱已不存在...这句最惨了,因为你我的爱已不存在。

周杰伦《花海》的故事

个人想法:

那时候我第一次听到花海,就哭了出来

“情歌,被距离打败了”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一直在她身旁,我欠她的宠爱,可不可以重来。那片花海,她好久都没再来,而我,不要她离开。但每个人的青春都要结束,就像手中的风筝,再也回不来。我只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你的名字。

而你,会伴随着七里香的芬芳,搁浅在晴天的花海里。

周杰伦《花海》的故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