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怎么样(二手科鲁兹值得买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科鲁兹怎么样(二手科鲁兹值得买吗)

条件好了,只要手里有驾驶证,刚踏入工作的95后都想买一辆车开,我有一个亲属,这几天一直在问我雪弗兰的科鲁兹怎么样,我当时给他解说了一番,不过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几位车主对这一款车的满意度和不满意度?

车主一

购买:2017款 1.5L 自动先锋天窗版

雪佛兰科鲁兹一款适合家用的轿车,看车主的用车心得

满意点:

外观非常帅气,空间也很不错,非常适合我,车内的隔音效果也很好,油耗在百公里7.5个油,还是可以接受的。底盘很扎实,就是有时候过坑的时候觉得有点硬,不过操控性非常棒。

不满意点:

就是有的时候在柏油路上跑胎噪有些大,动力有点肉,起步加速的推背感没有,车内的用料很不好,座椅竟然不是皮子的而是织物的,很容易脏,而且晚上开车的时候灯光太暗了,看不清楚路,只能自己更换LED灯光了,关键是还没有雾灯,在配置上也是能省则省了,10万左右的车没有导航,没有倒车雷达,没有倒车影像,方向盘也不是多功能的。

小结:

车主购买的是2017款 1.5L 自动先锋天窗版车型,车主对这一款的外观,空间,油耗,操控性这几个方面还是很满意的,不满意之处也是在于车子的配置方面了,10多万的车子减配减得有点狠了,能省则省。

车主二

购买:2018款 320 手动先锋版

雪佛兰科鲁兹一款适合家用的轿车,看车主的用车心得

满意点:

外观不错,正好是我的菜,车子开起来很稳当,特别是在高速上轻松过120,整车的操控性也很好,过弯没的说。油耗方面也很满意。

不满意点:

内饰塑料感太强,虽然说入手是乞丐版的,不过也太乞丐了,在配置上没有倒车雷达,没有倒车影像,没有多功能方向盘,也不带天窗,安全侧气帘都减没了。而且晚上开的时候灯光太暗了,根本就看不清,在上坡起步的时候感觉不来油,动力弱。在会车换挡的时候出现顿挫感。

小结:

车主购买的是2018款 320 手动先锋版车型,这一款车型算是在这几款车型中最便宜的,官方售价是在10.99万元,这一款车型车主还算满意的,不满意之处在于配置方面和动力上了。

车主三

购买:2018款 320 自动炫锋都市版

雪佛兰科鲁兹一款适合家用的轿车,看车主的用车心得

满意点:

要说到满意,这款车令人最大的惊喜就是他的性价比,空间和外观了,而且配置方面也很齐全了,有天窗,有自动启停功能,有倒车雷达等一些功能,车内空间比较大,后备箱也比较深,容量显得更大,操控性非常好。

不满意点:

内饰这一块还真的需要吐槽一下了。内饰跟外观很不相配,高贵的外观里面竟然塑料感那么强,给人的感觉不上档次,不过跟低配相比,座椅,中控台和门板升级真皮,感觉心里得到安慰了,不过起步方面比较肉,大灯真心太暗了,晚上这眼力看不清楚。

小结:

车主购买的是2018款 320 自动炫锋都市版车型,这款车型算是比较高的配置了,车主整体还是很满意的,但是在车内的塑料感和灯光还是很不满意,希望厂家有待提高。

车主四

购车:2018款 330T 双离合炫锋版

雪佛兰科鲁兹一款适合家用的轿车,看车主的用车心得

满意点:

最满意的是动力吧,超车几乎不费力,很轻松,毕竟是带T的,在内饰做工方面也很好,座椅都是皮质包裹,隔音效果很不错,音响低音很足。

不满意点:

冷车启动有点轻微抖动,底盘偏低,很容易刮底盘,没有后空调出风口,没有后视镜加热,而且胎噪有大,特别跑高速的时候明显,坐在车内不舒服。油耗偏高。

小结:

车主购买的是2018款 330T 双离合 炫锋版车型,这一款车型是这几款车型的高配车型了,车主在动力方面还是很满意的,毕竟也是带T的,但是不满意的地方还是在油耗方面和一些配置上了。

总结:从这几位车主对这款科鲁兹的用车感受来看,总体还是很满意的,特别是这款车的操控性还是得到了车主们的认可,唯一不足的也是车子在配置方面了,我们可以看出低配的车型减配还是很厉害的,连最基本的安全配置侧气帘都没有。还是让车主很不放心呀。如果这款车在配置方面能好好的解决一下,会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