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手机定位找到对方(怎样才能追踪别人的手机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使用手机定位找到对方(怎样才能追踪别人的手机位置)大家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在应用商场搜索gps,会有很多gps卫星测试app。如果搜不到也没关系,在微信上面同名,留言回复我,就能获得类似的GPS软件。

真的可以通过手机号码,准确定位对方信息吗?

那么下面讲一讲什么是基站定位

基站定位顾名思义是就是配合地面信息通讯基站系统来实现的定位,原理和雷达十分相似。根据信号发射发出的时间和返回的时间差值,再配合基站的地理位置,利用三个基站同时测量就可以准确的测量出个人所在的位置。这就是俗称的三点一位。

真的可以通过手机号码,准确定位对方信息吗?

现在采用的是A-GPS定位技术,这种定位技术是辅助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就是把卫星定位和基站定位相结合,保证定位的准确性,有效性,实时性。

真的可以通过手机号码,准确定位对方信息吗?

那么我们在返回题目,如何通过得到手机号就可以知道对方的准确位置呢?说实话十分不可能,因为我在上面描述的定位系统,都是在国家手中掌控,除了用户主动上传定位数据,例如导航软件就是用户主动上传信息,手机才可以显示自己的实时位置,第三个人是无法通过自己的手段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获取数据信息。这是违法的。

真的可以通过手机号码,准确定位对方信息吗?

千万不要相信网上可以定位的软件,都是骗人的,我们知道定位的原理,就可以大致判断出你有没有这个定位能力,即便你是内部员工,私自定位也是违法的。切记切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