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之声(收音机在线收听)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夏之声(收音机在线收听)

2020年1月8日上午,北京华夏明星艺术团旗下华夏之声演播厅正式成立。华夏之声演播厅属于北京华夏明星艺术团旗下直属机构,2020年1月13日,“汉服驿站,丝路霓裳”西历2020夏历7929汉服复兴三十年庚子第六届中国汉服春节联欢晚会中华汉族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华夏之声演播厅隆重召开。这也是华夏之声演播厅成立以来的首次大型歌舞录制活动,活动邀请了众多领导与嘉宾参加,整个活动现场场景唯美,节目丰富多彩。

华夏之声~唱响中国

华夏中影(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钲峰

此次汉服春晚是由康舰,印道麟,张嵩琳,凌玲,鲁先红主持。第六届中国汉服春晚荣誉主席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主任石恒臣,中国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协会理事长卞洪登,CCTV《娜就说吧》栏目组总制片人爱心姐姐李娜,华夏中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钲峰发言致辞。活动现场不仅为大家展示了以“华夏一汉”文化为背景和主导思想,以华夏礼仪文化为中心,通过自然演化而形成的具有独特汉民族风格的传统服装和配饰体系及杰出工艺和美学。而且也让观众切实体验到演播厅节目制作、录制过程。

华夏之声~唱响中国

主持人团队

华夏之声~唱响中国

第六届中国汉服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北京什刹海威风锣鼓艺术团表演威风锣鼓《祖国你好》。王苏芬老师弟子汪运华演唱非遗古曲:敕勒歌,朗诵《春江花月夜》。张嵩琳 ,凌玲讲述《中国汉社的故事》。陈英曌朗诵汉民族诗歌《华夏王子》《英雄长歌》,苏雅乐琵琶演奏。北京古筝联盟东方筝韵艺术学校马晓惠与八位师生共同表演了古筝联奏《沧海一声笑》《春江花月夜》。诸多书画家纷纷向汉服王子与组委会捐献书画作品。来自首都各大文艺团队的演出团队与人民群众近千人参加了本届中国汉服春晚的演出活动

华夏之声~唱响中国

华夏之声~唱响中国

华夏之声~唱响中国

华夏之声~唱响中国

华夏之声~唱响中国

华夏之声~唱响中国

此次活动不仅让现场观众初步接触了电视节目的创意、表演、制作过程,而且享受了身临其境的乐趣,了解了电视节目制作的方法,而且使现场观众体会到了汉民族的文化特征,演员们身着襦裙,袄裙,衫子,圆领袍以展示汉民族服饰的美的同时,也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更有汉服爱好者身穿汉服来观看此演出一同表达对汉服的喜爱。让我们深刻意识到博大精深、瑰丽多姿的中华传统汉服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级的人类文化遗产,复兴民族传统汉服文化,再造伟大的中华汉服文明,已经成为中华儿女共同的心声。

华夏之声~唱响中国

华夏之声~唱响中国

华夏之声~唱响中国

华夏之声演播厅齐聚了一批多年从事音视频、灯光行业的高级专业人才,并且打造了一支高度凝聚力的团队,绚丽多姿的舞美灯光,满足您的各种需求,声场效果出众,高中低频匀称柔和,质量有保障。同时,演播厅还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 包括VIP贵宾休憩室、普通(VIP)化妆间、排练厅、地面大型停车场等。

我华夏明星艺术团集中优势,让华夏之声唱响中国大地!

欢迎各界莅临指导与合作,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