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长情(天生长情秦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生长情(天生长情秦媛)男人,天生多情长情;女人,天生专情绝情

剪一抹秋意阑珊,时光的轨迹上,勾勒一幅唯美华年,诗意几许,落叶几重,醉了心,也醉了整个秋。

男人天生多情,只是他会对某一个人长情。女人天生专情,但她会对某一个人绝情。男人和一个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心里还有一个或多个她。因为他多情。女人和一个喜欢的人在一起她所想的就是他。即使有更好的男人出现,她也不会放弃。因为她的专情。而当她决定放弃一切都没有余地了。

男人,天生多情长情;女人,天生专情绝情

Romantic morning. Bended tree above sea level,

路走过了,才知道有短有长;情品过了,才明白有暖有凉。所谓人生,是一个人的人生,好与赖只有自己最清;所谓心情,也仅是一个人的事情,悲与喜只有自己最懂。

所谓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所谓爱情,不是逃避给彼此幸福的责任,而是努力让彼此幸福的义务;所谓爱情,没有太早,没有太迟,到来时便是最好的时候;所谓爱情,是与你一起,待霜染白发,看细水长流。

男人,天生多情长情;女人,天生专情绝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