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奕手到病除(电视剧免费全集观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杨奕手到病除(电视剧免费全集观看)

近日,百万畅销书《手到病自除》系列2017增订精华版重磅上市。12月30日周六,作者杨奕老师亲临广州购书中心天津店,和读者见面,分享40余年反射疗法丰富经验。据悉,《手到病自除》此次再版是由知是出版策划、磨铁诚意推出的全新修订版。不但加入了作者杨奕老师近5年来对反射疗法新的收获和体悟,还对整套书进行了系统梳理、重新策划和包装,相信会给读者焕然一新的阅读体验。

《手到病自除》2017增订精华版上市,真有人看书治好了病

倾囊相授希望读者变成另一个杨奕

《手到病自除》自2009年出版发行以来,累计销量超过三百万册,让千千万万个家庭远离疾病。作者杨奕行医40余年,运用反射疗法调理好了很多患者,也治愈了不少中西医都头痛的疑难杂症。为了让更多的人从中受益,将近70岁的杨奕老师亲自撰写书籍,把自己多年来学习和使用反射疗法的经验和体会,以文字的形式付诸于纸上。

《手到病自除1》出版发行后,很多朋友尤其是同行的朋友都对她说:“您把自己这点儿老底都抖搂出来了,不怕断自己的后路、丢自己的饭碗吗?”杨奕老师笑着回答:“反射疗法是我谋生饭碗不假,但它更是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我学会了,把它教给更多的人。每当看到读者的留言,说他某方面的问题正在慢慢改善,我就觉得心里挺美,心态越来越好,人也越来越快乐,这种高兴是花多少钱都得不到的。”

正是抱着这样一种感恩与分享的心态,杨奕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地推广和传播反射疗法,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和支持,在国内反射疗法领域开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手到病自除》2017增订精华版上市,真有人看书治好了病

拾遗补阙打造全新增订精华版

《手到病自除》上市以后,很多读者通过电子邮件或网站留言,分享他们用书中方法治愈病痛后的喜悦。在健康演讲会现场,也时常会有很多因病求助的人。这些反馈都一一铭记在杨奕老师的心中,时时刻刻提醒着她,如何治疗更多的疾病,如何搭配不同疗法获得更好的效果,如何让反射疗法帮助更多的人。可以说是患者和读者共同勉励着杨奕老师,才会有《手到病自除》系列增订精华版的问世。

《手到病自除》2017增订精华版上市,真有人看书治好了病

这次的增订精华版把杨奕老师之前出版过的4本书做了全面梳理,根据近5年来接触到的反射疗法新知识、临床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以及大量的读者评论,对内容进行了更新;初次系统梳理了人体常用的手部、足、耳、背、小腿反射区,并对每个反射区的特点和适用调理方法进行了归纳总结;配图方面也有较大的修改,对书中提到的反射区和穴位一一配图加以说明,对文字无法表达清楚的手法均用插图做图解示范。在内容、框架、封面、插图、纸张等各方面都做了大幅度提升,其可读性和品质感一定会让读者满意。

《手到病自除》2017增订精华版上市,真有人看书治好了病

另据记者了解,杨奕老师接下来还会专门针对孩子,推出系列反射疗法健康书籍,可谓妈妈们的一大福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