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拨号上网(如何拨号连接宽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拨号上网(如何拨号连接宽带)

平常如果普通人探讨“如何在1000+的联系人列表中1秒内找对通话目标”这个问题,感觉是有点多余的,因为普通人的联系人列表中的联系人一般不会超过300位吧。通过首字母检索,26个字母平分下来每个字母也才10个联系人不到,通过这种检索方式找到字母区域,然后一眼扫过,几秒内也能找到。

但是对于联系人1000+、每天接电话打电话忙得找不着南北的“商务哥”“销售哥”来说,一款优质的拨号搜索引擎就很有必要了,精准的搜索方式可以大幅度减少你在拨号这个行为上所耗费的时间,提高“拨打电话”这一动作的效率,根据用户习惯设计的拨号键盘则可以提高拨号的舒适度。经小编测试,良好的拨号搜索引擎可以让你在每通电话的拨打过程中节省好几秒,更重要的是省心更省力,简单的说就是可以让人轻松许多,减轻疲劳度。

而苹果手机的拨号功能一直不是太好用。

试过几个第三方app,要么启动有广告,要么不定时闪退,要么界面不是很美观…在屡试屡败之后,终于找到了称心如意的一款超nice的软件,名称:神指拨号。

网络拨号辅助—神指拨号,省时省力更快捷

简单综述其优点:易操作、速度快、无广告、不闪退、拦截灵敏、界面简单好看。

可以说是拨号软件领域的一款神作,超高的颜值,单双手键盘是小编用过最舒适的设计,T9很给力,支持你能想到的一切搜索方式,可以说在产品设计方面下功夫。除此以外其第2代防骚扰功能真能防住日益增长的骚扰电话,这款拨号软件在Appstore应用商店内一直位居拨号类APP第一位,最近进军安卓平台,支持双卡双待,其完全没有广告的特性成为安卓市场的一股清流,备受用户喜欢,小编100分推荐。

网络拨号辅助—神指拨号,省时省力更快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