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网络公司(菜鸟网络的组织架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菜鸟网络公司(菜鸟网络的组织架构)

提示!快递生态圈主要目标群:(投资人 私募基金 券商机构 各地方政府决策者 快递监管部门 快递经营者 媒体从业者 快递上下游经营者 加盟网点老板 年薪30万以上快递物流从业者 )

添加公众号之前请阅读提示,是否属于该目标群

菜鸟网络:2021年1-3月收入近百亿,增长超100%;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阿里在物流和供应链领域会继续保持进展菜鸟网络:2021年1-3月收入近百亿,增长超100%;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阿里在物流和供应链领域会继续保持进展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三个月,菜鸟网络物流服务收入主要来自其国内及国际一站式物流服务 与供应链解决方案,抵销内部交易的影响后合计为人民币9,959百万元(1,520百万美元), 相较2020年同期的人民币4,951百万元增长101%,主要原因是快速发展的跨境及全球零 售商业业务所带来的已履约的订单量的增长和单均收入的上升。收入同比增长相对高,亦由 于去年同期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初期,受疫情影响经济活动严重放缓。

菜鸟网络:2021年1-3月收入近百亿,增长超100%;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阿里在物流和供应链领域会继续保持进展

阿里巴巴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将继续对物流的投入。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在物流和供应链领域会继续保持进展。对菜鸟来说,技术极为重要,有了更好的技术,就可以为国内外商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菜鸟网络通过深化与物流合作伙伴的合作,以及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继续扩大其中国内地服务 和全球智能物流基础设施。

根据传统自然年度核算,2020年菜鸟网络实现营收322.5亿人民币;2020年,菜鸟网络已经实现正经营现金流的重要里程碑。

菜鸟网络多年投资打造的全球智能物流基础设施,为其财务表现强劲的关键。越来越多来自我们快 速发展的跨境业务,例如速卖通和天猫国际的商家,采用了由该全球智能物流基础设施提供的「菜 鸟履约」服务。

2021 年 3 月,菜鸟网络的全球包裹网络的日均跨境包裹量超过 500 万件。在中国,菜鸟网络扩大了菜鸟驿站(小区、校园驿站以及住宅自提点)的覆盖范围,提升了菜鸟裹 裹(包裹代收和派送服务)的客户体验。2021 年 3 月,菜鸟驿站的日均包裹量同比增长近两倍。

菜鸟网络:2021年1-3月收入近百亿,增长超100%;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阿里在物流和供应链领域会继续保持进展菜鸟网络:2021年1-3月收入近百亿,增长超100%;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阿里在物流和供应链领域会继续保持进展

温馨提示

如果你喜欢本文,请朋友圈,想要获得更多信息,请关注我。

提示!快递生态圈主要目标群:(投资人 私募基金 券商机构 各地方政府决策者 快递监管部门 快递物流经营者 媒体从业者 快递物流上下游经营者 加盟网点老板 年薪30万以上快递物流从业者。

说明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使用的适当性等不做任何担保;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的信息、观点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投资者或经营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买卖快递物流公司及上下游企业之前,看看“快递生态圈”,避免走弯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