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栏目(2021年乡约栏目全集播放)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乡约栏目(2021年乡约栏目全集播放)

交汇点讯 11月23日,中央电视台《乡约》栏目走进南京市溧水区,在素有"江南小三峡"之称的天生桥景区音乐谷内,现场录制以“天生一对、乡约溧水”为主题的大型户外相亲访谈类节目,著名主持人肖东坡亲临现场,为单身男女牵线搭桥,近万名粉丝、观众及游客齐聚溧水,共同见证男女嘉宾的相亲之旅,零距离感受“健康溧水、活力新城”的城市魅力。

中央电视台《乡约》栏目走进溧水

《乡约》是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户外综艺类相亲节目,在全国具有很强的影响力。节目走进全国各地,以青年男女恋爱作为节目的切入点,通过解决当地青年的婚恋问题为乡村振兴“留住人才”,运用访谈交流的形式,全方位展示当地特色产业、风俗文化和旅游资源等,是一档见证地方新气象、感知百姓真性情的充满正能量的大型户外活动节目。 今年4月,溧水区广播电视台与央视《乡约》栏目组成功对接后,历时两个月海选,共有5位优质单身男女嘉宾脱颖而出,其中男嘉宾是来自柘塘中心小学的一名教师,他有一段视频曾火遍网络,全网播放量近200万,被称为最“浮夸”的教学。另外还有4位女嘉宾,均在溧水工作。

中央电视台《乡约》栏目走进溧水

上午8点半,活动在暖场表演《追梦人》中拉开序幕,现场瞬间被点燃,在场观众各个热情高涨、激情澎湃。上午9点,节目正式进入直播录制。央视著名主持人肖东坡与男主嘉宾一道,以独具地方特色的形式出场,通过嘉宾自我介绍、相互了解、观众出谋划策,第一轮淘汰、主嘉宾自述、三人最终选择等环节,充分展现了溧水青年形象和婚恋观。期间,通过现场互动,还将溧水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也逐一进行了推介和亮相,进一步向全国观众宣传推广了“健康溧水 活力新城”的城市形象。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南京市溧水区委区政府主办,溧水区委宣传部、区广播电视台和区商旅集团共同承办。溧水区代区长张蕴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用四色之笔来描绘了多彩溧水的“四张名片”。他说,溧水因水得名、因水而兴,位于秦淮之源、臼湖之腹,是鱼米之乡、活力之城。是有1422年建县史的古色溧水,是有“苏南小延安”美称的红色溧水,是秦淮河畔绿宝石的绿色溧水,是高质量发展的亮色溧水。

中央电视台《乡约》栏目走进溧水

近年来,溧水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确立以人为本、生态优先、创新驱动、高效集约的发展导向,改革创新,精准发力,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把“健康溧水”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重要突破口,以“健康溧水、活力新城”为目标定位,全力打造“健康中国”样本,被授予民革中央康养产业实践基地和江苏省唯一的“健康江苏”实践示范区,被誉为"南京南部,活力新城",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百强区第52位,绿色发展水平位居全国百强区第18位,是长三角发展最快和最具潜力的地区之一,溧水的制造业已经成为长三角的一匹黑马,是南京南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高地,先后荣获中国十佳宜居宜业宜游目的地、中国十佳康养旅游目的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等称号。与此同时,溧水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首届世界街舞锦标赛、“一带一路”国际名校赛艇邀请赛等重大国际赛事的成功举办以及咪豆音乐节在全国形成第一品牌,都让溧水这座长三角最具影响力的赛事名城、音乐名城持续充满健康与活力!

中央电视台《乡约》栏目走进溧水

节目录制期间,溧水农产品在肖东坡公号和乡约溧水直播间等网络直播平台进行了展示推介。独立流行音乐心暖男王晓天等艺人也到场助兴表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