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外援规则(中超外援上场人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超外援规则(中超外援上场人数)原创北门儿2021-05-12 22:45:48

聚焦中超和CBA,独一无二球迷媒体

点击右上角关注,你不会后悔的

由于国足将集结时间提前至5月14日,因而国脚将铁定缺席中超第五轮比赛,而作为国脚大户,恒大、国安分别有7人、6人参加,因而外界也在讨论两队第五轮的安排,最终足协、职业联盟经过讨论后决定以中超16家俱乐部投票的形式做决定,最终大多数俱乐部还是支持上述两队第五轮比赛延期,因而恒大、国安、河北队、嵩山龙门四支球队提前进入假期。

国安换外援条件曝光:最后的期限,看似被动实则蕴含生机

不过尽管进入假期,但上述四队并非可以完全轻松,河北队被申花绝平后,球队较为郁闷,赛后对裁判判罚的申诉也被驳回,因而说到底还是自身能力不足,嵩山龙门目前4战2分,再一次陷入保级泥沼,下一场又是对恒大,若再输的话主帅哈维尔将面临下课危机;恒大、国安均为2连胜,不过对手实力不强,球队当务之急还要在外援身上下功夫,一旦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奥古斯托等外援返回,恒大、国安实力将迅速提升。

国安换外援条件曝光:最后的期限,看似被动实则蕴含生机

当然,国安的情况会更为复杂,除了奥古斯托,后腰外援费尔南也无法到队,而在队的比埃拉则因为右膝内侧韧带和半月板受伤,金玟哉则是因家中有急事返回,对阵武汉队前国安实际上仅剩下巴坎布、索萨两名外援可用,幸亏二人一前一后发挥出色,国安也凭借巴坎布的2球重新找回了射门的状态,除此之外,接下来的间歇期,伤员可以得到调节,不过目前的中超归根结底还是外援的实力,因而国安凑齐外援出场人数才是最开最直接的解决方法。

国安换外援条件曝光:最后的期限,看似被动实则蕴含生机

目前,摆在国安面前的最大问题是两个核心的安排,一个回不来一个受伤,最新消息显示,奥古斯托短期内依然无法返回,夏窗大概率是最后的期限,一旦奥古斯托未归,而比埃拉也未康复,国安将更换外援,目前俱乐部已做初步打算。此外,由于两位外援合同年底到期,所以即便是不换外援,两位外援大概率也会走人,国安迟早要面对,因而看似被动调整,但实际上也可看成是提前做准备,为自己搏得生机。当然,鉴于国外疫情形势,寻找外援并非易事,而且考虑到外援限薪,理想的外援人选不一定愿意来。


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本文章仅代表北门儿观点。北门儿力求内容准确完整,但如有出处以真实情况为准,北门儿不对因使用本文章而产生的任何后果承担法律责任。文章最终解释权归本公众号和文章作者所有。

收藏举报11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松江大学城地图(上海松江大学城位置图)

下一篇我看爱情(对爱情的理解和认识)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