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治疗丙肝的医院(北京肝病最权威的医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治疗丙肝的医院(北京肝病最权威的医院)北京佑安医院2021-05-18 17:08:35

【佑安MDT】特色突出,北京佑安医院自身免疫性肝病多学科会诊中心

目前我国自身免疫性肝病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但其诊断与治疗面临诸多困难。疑难危重特别是伴自身抗体阳性的肝病患者来佑安医院就诊比例逐年增加。我们重点关注了肝病与风湿免疫疾病的交叉领域,率先成立了自身免疫性肝病多学科会诊中心,开创了自身免疫性肝病临床诊疗的新模式。

本会诊中心汇集医院内外相关专业的临床、病理、影像学、检验等专家,共同参与自身免疫性肝病患者及其他肝病伴自身抗体阳性患者的诊疗,以提高疾病确诊率,缩短患者就医周期,降低医疗成本,为患者提供优质的精准诊疗服务。

会诊中心主任委员:廖慧钰

会诊中心副主任委员:徐斌、闫惠平、刘燕敏

会诊中心秘书:韩莹、黄春洋

【诊疗范围】:

1. 自身免疫性肝病: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原发性胆汁性胆管炎)、自身免疫性肝炎、原发性硬化性胆管炎、IgG4相关硬化性胆管炎等。

2. 其他肝病伴自身抗体阳性:乙肝、丙肝、药物性肝损伤、酒精性肝损伤等。

3. 系统性免疫疾病肝脏受累:如干燥综合征、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等。

【出诊时间】:每周五上午

【出诊地点】:门诊楼(A楼)三层 多学科会诊中心

【患者须知】首次MDT疑难多学科联合门诊就诊时,出诊医师会进行评估:

1. 如病情确实符合MDT门诊指征,且病历资料完备,则安排本次进行联合会诊。同时收取到场所有专家的医事服务费。

2. 如有MDT指征,但病历资料欠缺,出诊医生将指导您完善资料后,再预约后续的MDT门诊。本次只收取在场出诊医师的医事服务费。

3. 如您的病情不符合本组MDT门诊的指征,出诊医师将给您相应建议,结束诊疗。相当于就诊了一次专家门诊,只收取在场出诊医师的医事服务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连接apple id 服务器时出错(为什么ID连接服务器出现问题)

下一篇李察波顿(理查波顿和伊丽莎白泰勒)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