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元(大元通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台湾大元(大元通宝)

记者关韶文/台北报导

Popu Lady成员大元将暂别团员,独自前往江西三个月拍戏,自《大学生了没》出道以来,第一次要离家这么远,从脸书发文就感受得大元得兴奋和紧张。如今男主角名单也公布,令粉丝期待不已。

Popu大元赴大陆拍戏演坏女人 男主角是「SpeXia成员」

▲大元将赴大陆拍戏。(图/翻摄自大元脸书)

这次大元暂别Popu Lady团员三个月,前往大陆江西拍戏,男主角是SpeXia的以纶,大元则是饰演以纶的姊姊,挑战坏女人演出。过去大元在台湾戏剧《美人龙汤》、《恋爱邻距离》中的角色多半是可爱、清新,这次挑战坏女人演出,也令人期待。

Popu大元赴大陆拍戏演坏女人 男主角是「SpeXia成员」

▲大元新戏男主角是以纶。(图/翻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微博)

离乡背井前往江西拍戏,大元在脸书中写着:「到现在还赖着不知道三个月的行李到底该如何着手耶 #还是不敢相信我要暂时离开你们了#昨晚看到大家觉得下次见面不知何时#新的挑战倒数中」好友王子也有留言替她打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