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诡异车祸现场真假(超吓人鬼视频)

80酷酷网    80kuku.com

超诡异车祸现场真假(超吓人鬼视频)原创大川说说2021-05-08 17:36:36

心存敬畏……

墓园内一般都是比较肃穆的,尤其是在烈士陵园内,那更应该是心存敬畏。

然而,5月6日晚上,广西南宁的聊天群内却流传着这么一则视频:

从视频内容及题字当中可以非常明确地看出,事发地点是在广西南宁宾阳县,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文章标题,大家也可以看得出来,在该县一处抗日将士坟墓前竟然有多名女子拉着横幅、载歌载舞,并且还伴随着鞭炮声……

殊不知、当天跳舞结束后,跳舞的女子们在返程的途中遭遇了严重车祸,车祸事故直接导致两人不幸身亡。

事发当时,就有视频流传在网络,当时很多人都是一头雾水,不明所以,心里想着“这群大妈为什么跑到墓地前去跳舞?”

广西一群大妈坟墓前跳舞,返程出车祸2人身亡,这是不是太诡异?

然后根据相关消息披露得知:原来在当天,当地宾阳县宾州镇某村是有多名女子穿着少数民族的服饰前往烈士坟墓前进行祭拜活动。

在祭拜的过程当中,这群大妈们开始跳起舞来……

后来在返程的途中,她们有的人是乘坐三轮车回家,没想到意外发生了!就在归程的途中,三轮车的刹车链直接断裂,刚好是遇上了下坡路,这一段下坡是比较陡的,车子无法减速,所以就直接载着人冲下了山坡,这起事故就这么发生,车祸现场两人当场身亡,还有两名跳舞的大妈是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

该事件一出,引发网友们的一片唏嘘!都觉得这件事情太诡异了,在烈士陵园载歌载舞,这画风似乎真的不适合出现在这种肃穆的场合。

广西一群大妈坟墓前跳舞,返程出车祸2人身亡,这是不是太诡异?

其中就有不少的网友评论道:

“这是哪来的风俗?敢在坟墓前跳舞,这明显就是对逝去人的不尊重,也更是不严肃!”

“她们应该是犯了大忌”

……

也有的网友一针见血的评论说:“这种行为真的非常的让人觉得无语,祭拜还穿这样大红的衣服,甚至于说还直接在墓园那跳舞,这样的祭拜活动不要也罢!”

其实事实就是如此,如果说真的是祭拜活动有这一流程,也只能说是组织参与人员的失职。

这样的风俗不可取!

对于烈士形象来说也是不好的,怎可能如此随意而为之?进烈士陵园就当肃穆庄重,如果没有这些花里胡哨的流程,想必也不会有这么多人聚集吧,更不会发生后面的事故了!

广西一群大妈坟墓前跳舞,返程出车祸2人身亡,这是不是太诡异?

再来看看事件的本质,也就是交通事故发生的情况。农用三轮车竟然装载着如此多的人,这简直就是对交通法律法规的践踏,不遵守交通规则,换来了如此悲惨的结局,应当发人深省。

刹车直接断裂?一般来说,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可是探究事实的本质,却不难得出原因所在。

就是因为超载!载重量过大,惯性也就过大,刹车系统承载着超负荷的载重,肯定是会出现故障。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刹车会断裂了,实质性来说,就是因为坐的人太多。

再加上是遇到了坡度非常大的路段,这种事故的发生也就在情理当中,说到底,还是因为当场的人员没有重视自身安全,对于交通安全出行问题过于藐视。

广西一群大妈坟墓前跳舞,返程出车祸2人身亡,这是不是太诡异?

真的让人搞不懂!现在好像大妈们随时随地都能跳舞,根本不用讲究任何场合。

按照道理来说,上了年纪的人,更应该是懂得敬畏,可现实生活当中却不如此。

经常出现的情况就是某某小区的篮球场、地下车库、小区广场等等,被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们霸占;商场、公园、城市主干道,被参加“暴走”的大爷大妈们给围的水泄不通……

尤其是后者,现在竟然有很多的人直接到商场和城市主干道上面参加“暴走”,这简直就是视生命如儿戏。

对于商场来说,如果一旦产生“共振效应”,那商场估计就会顷刻间倒塌。不仅仅是对参加暴走的大爷大妈们,生命会造成威胁,对于逛商场的其他人员,同样是潜在性的危害。

其次就是在城市主干道开展这样一些活动,这可能发生的危害性更大!如果有司机开车走神,最后谁来替这场悲剧买单呢?

广西一群大妈坟墓前跳舞,返程出车祸2人身亡,这是不是太诡异?

这些都是值得重视的问题!

从该事件当中就可以鲜明地看出两点:其一、生而为人最基本的底线,还是要遵守,无论男女、无论老少,真的需要心存敬畏;其二、交通事故安全需警惕,毕竟“车祸猛如虎”,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行车上路才是对自身生命安全最基本的负责。

不要漠视生命,更不要去挑战生命的底线,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不会给第二次!

还望深思吧……

收藏举报229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中国罗盘49层详解(罗盘讲解1一36层详解)

下一篇大块头乐队(大块头乐队视频)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