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英语函电(常用外贸英语口语900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外贸英语函电(常用外贸英语口语900句)

近日,国家级在线教育学分课程运营服务平台智慧树进行了课程资源评比,潍坊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张启途老师主持建设的《外贸基础-函电与单证》课程获得了2021年“高职TOP专业课程”的殊荣。这是继2020年该课程获得“高职高专课程TOP100”之后的又一项标志性奖项,是对该课程建设的肯定与鼓励。

《外贸基础-函电与单证》历经多年建设,于2020年11月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课程通过智慧树平台全国开放,已运行6个学期,累计选课学校79所,选课2.23万次、互动14.55万次。课程与同名配套教材结合使用,服务全国本专科院校,在同类课程中具有较好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今后课程运行期间,课程团队将加强与企业合作共建,补充更多校企真实商务案例,加强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兄弟院校开展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将课程打造成全国外贸行业课程标杆课程,为“双高”建设培育。

潍坊职业学院《外贸基础-函电与单证》课程获评“高职TOP专业课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