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emba怎么样(交大安泰emba学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交大emba怎么样(交大安泰emba学费)

在我国有很多学校都开设了EMBA课程,既提供了学历晋升的机会,也为职场及政界要人提供在职深造的机会,很多人在选EMBA的时候,还在维选择哪个培训学校而苦恼,那目前国内EMBA哪个学校最好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当前,国内目前最好EMBA的学校当属长江商学院,长江EMBA是长江商学院启动的第一个学位教育项目,旨在为中国及大中华地区最受尊敬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世界一流的系统管理教育,长江EMBA拥有独特优势,贯通中西享誉全球的教授团队,全球引领的中国商业管理洞见,全球视野与面向未来的格局境界、汇聚广泛影响力的商界校友网络率先引入人文课程,倡导公益与社会创新 贯通中西享誉全球。

emba好的学校,善智财富商学院为您解答

长江EMBA已招收16期近300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海内外学员,他们均来自于中国及世界知名公司,其中76%以上担任副总裁及以上的核心管理职位。

但其实除了长江商学院,类似清华、北大、复旦、上海交大、人大等也是很优质的emba项目,毕竟是我国数一数二的名牌学校都是不错的选择。

中外合作的商学院,诸如内布里哈emba、阿灵顿商学院emba、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