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烦躁焦虑易怒怎么办(心情烦躁焦虑易怒)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语音内容:

容易发脾气的人不仅会影响自己的情绪,人际关系也会变得更加紧张,所以我们必须学会控制情绪。

一、脾气暴躁易怒要少吃甜食,少吃甜食,甜食容易刺激神经,引起情绪不稳定和激动,尤其是更年期的女人要控制糖分的摄入。

二、脾气暴躁息怒要多运动,当你心情不好时可以多做运动,暂时放下那些不愉快的东西,抽出时间外出锻炼,出汗后心情会好很多,你可以出去玩、跑步或爬山,多运动可以赶走负面情绪。

三、脾气暴躁易怒要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能够控制一个人的身心状态。如果你晚上睡不好,那么第二天上班时候就会感到虚弱,你的脾气会变得暴躁,你的同事会感染并感到不快,如果你在生气的时候休息一下,你还可以避免出口伤害别人。

四、脾气暴躁易怒要多倾诉,当你遇到烦恼时你可以找你的伴侣或朋友告诉你的感受,你的不良情绪可以大大减轻,你还可以从朋友的经验中找到一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五、脾气暴躁易怒要转移注意力。当你对某事或某人感到不安而无法集中注意力,停止这件事,这个时候你可以追追剧、听听音乐、看喜剧笑话,都可以减轻焦虑。当有烦躁和烦怒时,想太多不利于情绪恢复。

心情烦躁焦虑易怒怎么办(心情烦躁焦虑易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