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面具男(火影忍者面具男是谁)

80酷酷网    80kuku.com

火影忍者面具男(火影忍者面具男是谁)

如今大家都知道面具男就是带土,《火影忍者》也完结了这么多年,当年却有很多猜测,不是老的火迷可能不知道。

面具男初次登场是小樱和千代婆婆刚刚联手打败蝎的时候,性格是个很搞怪的角色,称呼迪达拉都说大哥,再登场就变得特别严肃了。这是为何呢?依我猜测初登场时岸本只是想给晓组织添个新人,再登场时岸本想好了新的设定就给改了,岸本改自己设定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最熟知的就是忍者之神三代火影,后期啥样了。

《火影忍者》火影面具男的猜测历史

面具人虽然后来提到自己就是斑,可火迷都不太信,想想三代火影都70多岁死的,斑和初代火影年龄相仿,这要是还活着,一百岁开外了都,面具人根本是个年轻人,哪怕秽土转生也不能一直持续存在。

面具人第一次用能力时就有人说是无相化,DC里边七巨头之一的火星猎人就擅长这个,火星猎人设定就是把身体转移到另一维度,最后面具人能力揭晓果然一样,再说一句火星猎人还擅长心灵能力,能在幻境中伤人,也就是鼬神的月读,岸本是不是借鉴了DC的火星猎人呢?

《火影忍者》火影面具男的猜测历史

很多火迷猜他是宇智波族的哪一位,不是没想过带土,而是带土被认定已死的情况把眼睛给卡卡西,再搞个复活,相当于破坏掉这段精彩回忆,后来发现岸本根本不在乎,第四次忍战各种复活,不知道得让曾经多少精彩的剧情失色。而且宇智波族开眼都是双眼一起变,也就是说卡卡西那只眼和带土同级别,岸本设定面具人十几年前就袭击木叶村了,卡卡西直到下部才使用神威,神威的发动速度也就飞神雷能快过,那么卡卡西和鼬初战的时候,怎么就毫无还手之力?都是因为岸本把面具人设定成带土在后,就与之前的剧情冲突,就没想过这些。

《火影忍者》火影面具男的猜测历史

到最后揭晓面具人身份的时候,很多火迷也没什么震惊,与其说早就猜到,倒不如说翻来覆去整的没意思了,岸本是否忘了带土是吊车尾?16年前控制九尾袭击木叶,控制四代水影,背后操控晓组织,甚至连斑都没想复活,他只想自己实现月之眼计划,最终一切目的的解释就是为了创造有琳的世界。

不是说为爱情挑战世界不行,而是真的没设计好,琳不是五大忍村联手害死,而是死在卡卡西手里,带土从没找过卡卡西质问原由,真爱的话谁不想知道真相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