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枕头(充气枕头怎么充气)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充气枕头(充气枕头怎么充气)

在办公室午休时就用设计癖安利过的那款鸵鸟枕好啦,可以经常出差的怎么办?飞来飞去的人也需要一个适合旅行用的枕头。你也许会大爱这对法国父女的设计。

女儿和爸爸一起设计的旅行专用充气枕头

Diane 是法国高等经济商学院(ESSEC)的学生,她经常到世界各地进行项目交流、实习或旅行。爸爸 Franck 是一位著名媒体人,媒体的工作性质让他成为白金常客。两人频繁的飞行经历让他们积极寻求舒适的乘坐方式。他们从便携式按摩椅中得到启发,设计了这款旅行专用充气枕头(Woollip)。

女儿和爸爸一起设计的旅行专用充气枕头

充气枕头(Woollip)是一个便携式的充气装置,可以折叠成手掌大小的方块,方便携带。需要休息时,取出充气枕头吹 2-5 下便可充满气,中部和上部是空洞,可以用手臂环抱,面部可以朝下,并不影响呼吸。

女儿和爸爸一起设计的旅行专用充气枕头女儿和爸爸一起设计的旅行专用充气枕头

机舱的座位十分狭窄,伸展不开身体,乘客不能后躺只能直挺挺地仰着头休息,这样很不舒服。带上这款充气枕便可以趴着或者靠窗睡觉,充气枕头表面的布料很柔软,很适合经常出差的人使用。目前这款设计还在众筹中。

女儿和爸爸一起设计的旅行专用充气枕头

更多旅行用品,请点击这里。去旅行吧,带上那颗不愿苟且的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