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求婚张漠寒(张培萌到底有多过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张培萌求婚张漠寒(张培萌到底有多过分?)

相信大家现在对张培萌应该已经不陌生了吧,因为前两天刚被曝光的火爆全网的家暴事件已经是传遍很多地方了。相信大家也应该都是了解到了家暴的后果有多严重,现在大家也是都了解到了张培萌这个人。如果有还不是很了解张培萌这一事件的伙伴们可以去唠嗑员主页了解《家暴到底有多可怕?短跑运动员张培萌现在人设崩塌了?》一文。在这篇文章中唠嗑员也是介绍了家暴的可怕后果,并且也是介绍了张培萌是一个前中国内地男子短跑运动员,以及也介绍了张培萌的妻子,张培萌的妻子是一名中国内地足球解说员、主持人。其实两人都是非常之优秀的,但是可能是因为不合适或者等等其他原因导致两人结婚之后的生活可能过得并不是那么如意甚至现在已经是维持不下去了。

大家可能不是很清楚,张培萌曾经在求婚与张漠寒的时候,说了很多甜言蜜语的话,也许下了很多令人心动的承诺。但是谁也不会想当初那个满心都是张漠寒的张培萌现在变成了一个家暴的施暴者。所以说婚姻对一个女孩子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希望大家都能擦亮眼睛,一定要找一个性格温和的,然后多多相处一段时间再考虑婚姻大事,毕竟婚姻真的是人生大事,不是一件容易改变的事情。

大家应该也都非常的清楚,一个家庭的变故受到伤害最大的一定是他们的孩子。张培萌现在可以说是人设崩塌了,甚至他现在还做出了更过分的事情。张漠寒也在某平台爆出在一个下雨天张培萌去抢孩子,甚至还不让见孩子。可想而知这对一个还很小的孩子会留下多大的内心阴影。

张培萌事件一直在网络上被争论的沸沸扬扬,还被爆出更多的料。但是还是希望大家不要盲目的相信绯闻,希望大家一定要保持理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