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双卡手机(最新双卡双待三星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星双卡手机(最新双卡双待三星手机)

说起手机快充,三星和苹果一直都是处于“不思进取”的地步。苹果祖传5W用了这么多年才换成20W,结果又把充电器给取消了。三星好不容易晋升到了45W,可惜搭载45W快充的机型少之又少。前段时间,有消息爆出三星的65W快充通过了认证,不久之后就会亮相,消息猜测三星下半年发布的Z Fold3有望首发搭载,但是随着三星Z Fold3的入网信息曝光,再次让大家失望了。

三星Z Fold3通过3C认证,祖传25W快充,配备4275毫安电池

型号为SM-F9260的三星新机通过了国家的3C认证,信息显示这款手机的将会配备25W的充电器,型号为EP-TA800。这也是三星“祖传”的充电器型号,此前被多款手机使用。

在此之前,三星Z Fold3的电池信息也已经入网。该机采用双电芯设计,电池容量分别是2215毫安时+2060毫安时,总容量为4275毫安。可以说三星Z Fold3的电池和充电都没有任何惊喜,而且电池容量也有所下降。

三星Z Fold3通过3C认证,祖传25W快充,配备4275毫安电池

不过这并不代表着三星Z Fold3不值得期待,作为三星下半年的重磅旗舰,三星Z Fold3的部分配置也已经得到了曝光。三星Galaxy Z Fold3的内屏是7.56英寸,确定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还有120Hz的LTPO屏幕,分辨率2208x1768,外屏是6.23英寸,将会首次支持S-Pen手写笔,载第三代的超薄玻璃。

Z Fold3还将会搭载骁龙888 Pro处理器,据悉会改用台积电5nm工艺,其中X1超大核CPU主频升级到了2.96GHz,GPU升级到了900MHz左右。相机方面后置1200万+1200万+1600万三摄。

三星Z Fold3通过3C认证,祖传25W快充,配备4275毫安电池

Z Fold3还将支持防水功能,暂不清楚是哪个级别。支持手写笔,但是并不会设计插槽,会选择用保护壳固定。据悉还会增加双卡双待的功能,预装One UI 3.5系统。

三星Z Fold3预计将会联合Z Flip3一起发布,发布时间大概会是在7月底。你是否期待三星的折叠旗舰呢?想获取更多科技资讯,快来关注我们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