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内衣款式(女生内衣有几种款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内衣款式(女生内衣有几种款式)

很多女生在生活中,穿内衣都是“一件内衣穿到底”,不管是什么时候,都是一件内衣,觉得这么一件内衣就已经够用了。但事实却是,不同的场合,其实是需要不同的内衣去搭配的。

1、日常

日常的需求是最基本也是穿着时间最长的,所以在内衣的选择,尺码选择必须非常合适,除了需要考虑功能性,更应该考虑面料的舒适性与穿着的健康性。

根据不同需求挑选内衣,生理期的女生更应该注意

2、生理期

女生在生理期,身体和心情都会产生变化,所以这个时候的内衣要以舒适为主,尤其是当胸部肿胀疼痛的时候,更不应该选择束缚的内衣了。

3、运动

在我们跑步运动的时候,为了减少胸部的悬韧带拉扯,专门设计出了一款减震内衣,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运动内衣,根据自己的运动强度和尺码挑选,有利于防止胸部下垂哟。

根据不同需求挑选内衣,生理期的女生更应该注意

4、特殊场合

根据季节选择不同面料的文胸,夏季尽量以透气舒适为佳,譬如冰丝面料;冬季可以选择更亲肤更有暖感的面料。而不同的场合譬如搭配婚纱礼服等可以选择一些可以无肩带的内衣,更强调稳固性和美观性。

精致的女孩儿们衣橱里面一定是有多种款式的内衣的,以备在各个场合里面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