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R1T电动卡车R1S SUV估计订单交货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是我们看到的与里维安未来相关的最好的一组数据和图表。 一位里维安预订者承认,他有一些额外的时间在他最近的春假。 和我们一样,他一直很好奇即将推出的汽车制造商R1T电动皮卡和R1S三排SUV的预订状况。

虽然没有大量的硬数据可用,但大量的信息可以从各种来源收集。 里维安论坛的成员johnking使用论坛线程中的预订号,以及一些公开报告的信息,来计算与里维安有关的细节。 他说他的计算是“业余的”,但我们对结果印象深刻。 考虑到当时的情况,并考虑到没有大量具体数据可用,这一点尤其正确。 更多里维安电动卡车新闻: ? 即使在锁定状态下,里维安电动卡车也会受到攻击 ? 里维安的最新冒险让我们梦想R1T未来 ? 看看仅有里维安的五大特色 里维安R1T电动皮卡发射推迟到2021年 下面是约翰金作品的一些亮点: 模型取率 52%保留R1T43%保留R1S5%保留两种型号 前5个国家(保留) 加州,德克萨斯,佛罗里达,华盛顿,伊利诺伊州 他还绘制了一些与预定时间有关的预计产量图表,如下所示: 要明确的是,论坛员额中有更多关于方法的信息。 此外,还有更多的图表导致了上面嵌入的图表。 要充分了解情况,您必须遵循下面的源链接。 有太多的具体细节与相关媒体,以正确地理解这一切在这里。 检查一下,然后把你的想法留在评论部分。我们也想知道您是否预订了RivianR1T或R1S。 你打算继续你的订单吗? 顺便拜访一下里维安聊天,了解更多关于这个独特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对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