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高压锅做蛋糕(电压力锅蛋糕的做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用高压锅做蛋糕(电压力锅蛋糕的做法)

白芸豆洗净,放进锅里,加水,大火煮开,煮5分钟左右!关火!

给白芸豆剥皮,把皮去掉!然后煮熟:两种方法!1、高压锅加水压15到20分钟左右!2、加水放进电饭锅煮!看个人喜好,怎么煮都可以!

豆子煮熟后,放进搅拌机,打成糊状,打得越细腻越好!如果太稠打不动,可以加点开水进去一起搅拌!

重庆欧艺豆沙裱花蛋糕的做法

把打好的白芸豆沙,放进不粘锅小火炒制,按照个人口味放糖,炒到提起锅铲,豆沙成倒三角直立状(把水分炒掉)即可!

晾凉的豆沙,加点点牛奶,爱尔倍发酵黄油可加可不加,看个人口味!用电动打蛋器打发,颜色变浅即可!用进口食用色素调色,就可以开始裱花,给蛋糕装饰了!

要想从小白快速进阶,没有什么比报个西点蛋糕培训班更好的方法了。师资力量强,设备齐全,实操为主理论为辅的科学教学方式能成分保障学到专业扎实的技能。学校开设的西点培训班吸引了众多学子到校学习。学习内容包含:面包制作,蛋糕制作,糕点点心制作等,如生日蛋糕、慕斯蛋糕、千层蛋糕、马卡龙、裱花、曲奇饼、月饼、蛋挞制作、提拉米苏等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