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和陈冠希(陈冠希,为何那么受欢迎?)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刘嘉玲和陈冠希(陈冠希,为何那么受欢迎?)

陈冠希看起来很帅气,还带着一点痞子的感觉,不仅女粉丝喜欢她,就连很多女明星都被他迷住了。蔡依林被誉为“亚洲舞娘”,她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歌手,陈冠希曾担任蔡依林MV的男主,他们还一起代言服装品牌,因此两人一直被传闻。从Jolin和EdisonChen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他们的关系确实不同。

刘嘉玲是一位很有名气的演员,她年轻的颜值不输现在的流量小花,尽管她现在很少演戏,但大家仍然对她的作品印象深刻,刘嘉玲早年与陈冠希关系良好,她还把头靠在对方肩膀上拍照,他们看起来像姐弟,不可否认他们的同框非常抢眼。

阿娇和阿Sa组成了twins组合。他们发了许多流行歌曲,得到了广泛传播,陈冠希和阿娇在一起后,由于一些原因,她的人气和口碑急剧下降,甚至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从蔡依林到刘嘉玲,很多女星都和陈冠希有关系,可见陈冠希有多迷人,有多受女星欢迎。

陈冠希现在已经结婚生子,成了生活中的标准女儿奴,想必他回忆起他年少轻狂的时候是多么地可笑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