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得到了泰坎的增强驾驶听起来是正确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未来的呼啸声是市场上最酷的,它们增加了驾驶体验。 你可能认为,在一个未来不太长的世界里,电动汽车完全取代了内燃机汽车,这将是一个安静(和无聊)的地方,因为电动汽车几乎不会发出任何噪音。

然而,它不一定是这样,保时捷正在向我们展示电动汽车确实可以听起来令人兴奋,尽管有一点增强。 保时捷Taycan不仅是一个设计和工程的壮举-因为它是非常快,很好的进入和观看-但它也感到令人兴奋,这只是部分感谢它的实际表现。 保时捷的工程师显然已经非常努力的工作,使听觉体验的Taycan不辜负其余的包。 也见 ? 观看StigDrive保时捷Taycan TurboS绕顶齿轮试验轨道 ? 顶级齿轮的克里斯哈里斯测试保时捷泰坎TurboS在轨道上 保时捷泰坎范围测试十字路口环保局评级:这次获得300英里范围 所有保时捷Taycan版本比较:规格,价格,范围 更多 当然,还有其他EVS在内部和外部都会产生假噪声,但Taycan是最好的。 创造了增强声音特征的人所做的是记录汽车已经发出的声音-电动汽车的呼啸和旋转-并增强它们。 结果出乎意料地令人印象深刻,目前市场上甚至没有其他汽车在这方面接近。 宝马对这些电动汽车的声音给予了很大的关注,但到目前为止,它还没有在其任何生产汽车中实现它们-期待看到它们在iX3和i4上首次亮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