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小常识(最健康的减肥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健康减肥小常识(最健康的减肥方法)

有时,减肥计划的成败更多取决于你的日常习惯,而不是你每天所做的食物选择。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你做的一些小事会影响你吃多少食物以及你全天消耗多少卡路里。

有健康的减肥习惯,同时也会有可能对你不利并导致体重增加的坏习惯。

5个简单的健康减肥习惯,轻松减轻体重

这五个简单的习惯是很容易融入你的日程安排的活动。选择一个并尝试在本周练习。如果一切顺利,请选择另一个。尝试一次掌握一项技能,这样你就不会不知所措。

看你喝什么

开始监测你饮用的饮料中的卡路里。尤其是某些饮料,会对你的总热量摄入和你每天选择的食物类型产生重大影响。例如,运动饮料、果汁、加糖茶和调味咖啡饮料通常都含有额外的糖分和卡路里。

5个简单的健康减肥习惯,轻松减轻体重

有时这些饮料吹嘘它们是健康的,因为它们提供维生素,但它们也提供过多的卡路里。你最好的办法是喝水。你甚至可以在家制作调味水来代替高热量苏打水和加糖茶。尽量从食物中获取营养(维生素和矿物质)。

睡得更好

这是有科学研究证明过的,你的睡眠质量会影响你白天的食物选择。它还可以影响你从苏打水或咖啡饮料中摄取的卡路里数量。

5个简单的健康减肥习惯,轻松减轻体重

选择一些简单的睡眠技巧可以帮助你获得一整夜的深度睡眠休息,以便你醒来后精力充沛,一整天的健康活动和正念饮食。

例如,不要在床边给手机充电。睡觉时把它放在厨房或书房里。并尝试保持规律的睡眠时间表——即使是在周末。这有助于你的身体学会轻松入睡和醒来。最后,晚上降低卧室的温度。凉爽的房间可以帮助你更好地打盹。

建立一个平衡的锻炼计划

如果你完成了上周的任务,你已经开始每天锻炼了。现在是时候为不同类型的体育活动制定全面的锻炼计划了。

5个简单的健康减肥习惯,轻松减轻体重

你将学习如何打造精干、强壮和灵活的身体。可以选择慢跑,游泳,骑自行车,高强度HIIT等诸多运动来减肥锻炼,可以多考虑使用有趣且简单的在线锻炼来进行你需要的活动。

但请记住,一致性是关键。

如果你发现自己跳过课程,你的计划可能过于紧张或不切实际。与偶尔进行非常艰苦的锻炼相比,定期进行适度或轻松的锻炼更健康、更安全。

5个简单的健康减肥习惯,轻松减轻体重

增加非运动活动

你的日常锻炼非常重要。但是,如果你去健身房一个小时,然后整天坐在椅子上或躺在沙发上,你就不会获得锻炼的全部好处。了解如何增加你的日常活动水平,以便通过NEAT或非运动活动产热燃烧更多卡路里。

确保你有足够的日常活动的一种方法是投资健身追踪器。这些设备会跟踪你的日常步数,并且大多数会在你久坐时提醒你起床和活动。

5个简单的健康减肥习惯,轻松减轻体重

使用健康的烹饪方法

减少饮食中的油炸食品。通过烧烤、烘焙、烘烤、烧烤或煮沸来保持你的食物选择健康。适合你饮食的最佳烹饪方法往往是低脂肪和低热量的。

你也可以设置你的厨房来减肥。整理你的厨房,让健康的食物准备变得简单。在你的橱柜里放上大量的香草和香料,这样你就可以在不增加额外脂肪或卡路里的情况下处理你最喜欢的菜肴。

5个简单的健康减肥习惯,轻松减轻体重

对饮食、饮酒习惯和日常活动水平所做的任何这些健康改变都将使减肥更容易、更可持续。从简单的更改开始,逐步构建健康的生活习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