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边需要带什么(去海边玩别就知道带泳衣)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去海边需要带什么(去海边玩别就知道带泳衣)4日旅游精选:建议大家:去海边玩,别就知道带泳衣!这几样东西也一定要带上

海边是能够放松心情放飞自我的好地方,踩在软绵的沙滩上,吹着海风,心情自然也美了起来。带上家人约上几个小伙伴,来场痛快的海边之旅,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去海边玩耍需要携带的几样物品。去海边不洗海澡岂不是白去了,洗完海澡从水里面出来会感觉到凉的,必不可缺少的是毛巾和浴巾。很多人去海边玩,都会选择住上一晚,这样既不会感觉旅途比较疲劳,而且可以在早上去看日出的时候,拍下最美的那一刻。

>> 阅读原文(作者:值点生活馆)

敦煌莫高窟:一个艺术的殿堂,这里也被称为千佛洞

4日旅游精选:建议大家:去海边玩,别就知道带泳衣!这几样东西也一定要带上

敦煌莫高窟:一个艺术的殿堂,这里也被称为千佛洞。这里绝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艺术基地,而且来到这里你可以感受到艺术的气息,敦煌莫高窟其实是一个有关于佛教的艺术基地。首先,敦煌莫高窟它其实是在敦煌河西走廊里面,其实它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做千佛洞,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所以说如果你想要去感受这样的一种艺术氛围的话,那么敦煌莫高窟是一定要去的。

>> 阅读原文(作者:莫高窟参观预约网)

藏式风情浓郁的四川四姑娘山镇,游客避暑消夏胜地,吃住攻略在此

4日旅游精选:建议大家:去海边玩,别就知道带泳衣!这几样东西也一定要带上

因为这里就在四姑娘山景区,离双桥沟和长坪沟都很近,如果要去玩这两个地方,那就必须住这里才方便。别看是夏季,其他城市热得是冒烟,小金日隆镇却是凉快得很,甚至还有点冷,街上游客穿薄羽绒的都有,这天气,太舒服了。我们从两河口出发一直自驾到了日隆镇,距离也不远,就2个半小时的路程。还有这家早上吃的肥肠粉肥肠面,巴适得板啊,超级好吃超级好吃,好像是整个白天都在卖。

>> 阅读原文(作者:蓝田玉烟徐爽)

丰都:享受夏日清凉 高山露营人气旺

4日旅游精选:建议大家:去海边玩,别就知道带泳衣!这几样东西也一定要带上

这个周末,我市不少高海拔地区迎来避暑高峰,不少市民走出户外支起帐篷和锅灶,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清凉。在海拔1860米的南天湖景区天湖草场露营基地,不少前来避暑的游客在这里扎堆露营。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尽情享受夏日清凉,领略山中的自然风光,还可以亲自搭帐篷、参与骑马、高山垂钓等各种户外活动,好不惬意。据了解,南天湖景区天湖草场露营基地夏季平均温度在20度左右,景区植被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达78%。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