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裕(石景山爱玛裕市场销售带迷信色彩殡葬用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爱玛裕(石景山爱玛裕市场销售带迷信色彩殡葬用品)

石景山爱玛裕市场公开销售带有封建迷信色彩的殡葬用品,停售!在清明节祭扫高峰来临之前,石景山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近日对八宝山人民公墓、八宝山殡仪馆、老山骨灰堂及周边地区、爱玛裕市场进行了清明殡葬祭祀用品市场秩序专项执法检查。

石景山爱玛裕市场销售带迷信色彩殡葬用品,停售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在爱玛裕市场一处摊位发现有销售冥币、冥品等带有封建迷信色彩的殡葬用品的经营行为。执法人员依法将违禁品予以先行登记保存,并提示经营者严格遵守《殡葬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停止销售带有封建迷信色彩的殡葬用品。

同时,执法人员对老山骨灰堂公示的“追思服务”服务活动的收费标准进行检查,指导经营者进一步向消费者明确收费标准。

石景山爱玛裕市场销售带迷信色彩殡葬用品,停售

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倡议市民,通过合法渠道购买合格祭祀用品,平安文明祭扫,自觉抵制各种形式的低级趣味和带有封建迷信的祭祀活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