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创建qq群(怎么创建QQ群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样创建qq群(怎么创建QQ群教程?)1、QQ软件客户端创建方法:

请先登录QQ客户端->进入群聊界面->点击创建选择“创建群”->选择群类型->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群的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通过您的好友列表中选择群好友,邀请加入成为群成员->点击“完成创建”。

 

 

 

 

2、电脑网页端创建方法:

您可以登录http://id.qq.com/点击“QQ群”->“群创建”->选择群类型->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群的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通过您的好友列表中选择群好友,邀请加入成为群成员->点击“完成创建”即可。

3、手机网页端创建方法:

请用手机打开浏览器=》访问http://id.qq.com/点击 “QQ群”->选择“创建群”->选择群类型->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群的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通过您的好友列表中选择群好友,邀请加入成为群成员->点击“完成创建”即可。 

 

温馨提示:您也可以登录到id.qq.com->点击“QQ群”->“群创建”->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群的相关信息。(部分版本存在操作路径差异。还请您以软件显示页面为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