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人物(古代有钱人还不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古代人物(古代有钱人还不少)

如果问:“古代谁是最有钱的?”我想大部份,都说肯定是皇帝呀,毕竟天下都是皇帝的,难道没有钱吗?今天聊得话题就是作为皇帝的大臣们,同样是富可敌国。他们的钱都了,肯定会吓你们一跳。

  

  第一名:第一名是我们很熟悉的历史人物,清朝有名人物——和珅。和珅可以说清朝历史上最出名的贪官。和珅一开始是皇帝手下的侍卫,同时此人精通语言,并且长得还不错,很快讨得皇上的喜欢。和珅的拍马屁的水平还是佩服的,立刻成为皇帝身边的红人。成为皇帝红人之后,就开始培养自己的势力,如果有人反对自己,就用见不得光的手段,除掉他。

  此时的和珅,大清的皇上身边的红人。一人之下的他开始收受贿赂,不断地贪污。贪污的和珅,也没有继续贪污下去,很快被嘉庆推到。抄他家的时候,总共抄出黄金32000两,白银300余万两,并且还有名画珠宝等等可以说富可敌国。你说当时的和珅是不是很有钱

  

  第二名:接下来是明朝的著名太监——刘瑾。刘瑾自从太子登基后,非常受到皇帝的喜爱,皇帝身边的大红人。皇帝的权力大部分都交给他,连军队的都给他管,你说刘瑾是位极人臣。当然一个人在最巅峰的时候,跌下来肯定是最疼的。不久刘瑾问斩,总共从他家抄出1200万两黄金,白银2000多万两,这些数字太可怕了,贪污的钱比和珅还要多。

  

  第三名:最有的钱还是就是开拓中国最大疆域,他就是成吉思汗。他有多少财富,我们都不清楚,从征服的地区来看,他的财富可以说是历史上人物都比不了。总共三个人物,财富也是一个比一个多,最后前两个人物和珅和刘瑾都是通过贪污的手段来获得的,而成吉思汗通过自己的硬实力获得,所以我们还是要佩服成吉思汗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