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志喜(祝贺侄孙钱乔勇陈欣星新婚誌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婚志喜(祝贺侄孙钱乔勇陈欣星新婚誌喜)

证婚词

祝贺侄孙钱乔勇陈欣星新婚誌喜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女士、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初夏的夜晚,微风习习,荷花飘香;美丽的荷叶田田大酒店,流光溢彩,灯火辉煌。

今天,钱乔勇先生和陈欣星女士在这里隆重举行婚庆典礼,首先,我代表各位来宾,祝新郎新娘新婚幸福、百年好合!

我受新郎、新娘及双方父母的委托,担任他们的结婚证人,感到非常荣幸!

钱乔勇先生和陈欣星女士,他们在工作中相识、相知、相爱,走过了美好时光,他们对共创未来充满信心,他们的婚姻程序,合法有效!值此最美好的时刻,让我们向新郎新娘表示最诚挚的祝福!

此时此刻,钱乔勇先生和陈星星女士,已正式步入人生新的光辉起点,来到神圣的婚庆殿堂,相信你们已经作好了充分准备,建立起爱的港湾,规划了自己今后美好生活。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要相亲相爱,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努力工作,勤俭持家,永结同心,风雨同舟,携手前行,白头偕老。

同时希望你们从今往后,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通过勤劳的双手,为国为家,创造更多财富。更希望你们,永远不忘父母的养育之恩,以实际行动,敬重他们,孝敬他们。

最后,我衷心祝愿在坐的各位嘉宾,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