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07年谁的事业春风得意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五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朋友在2007年大部分都是烂桃花,烂桃花反而会拖垮你的工作,还不如以工作为主。比方说卷进三角关系里面,或遇到那种比较不适合的对象,旁边的人都看的很清楚,所以摩羯座的人应该要问问旁边的人的意见。

  第四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朋友感情方面都会遇到麻烦比较多的对象,譬如说对方可能怪癖、怪脾气或比较任性,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花时间去搞定他,但是因为双鱼座 2007年运势非常的好,尤其是在事业上,更多的机会让他选择,所以同样的一个力气你到底是要花在转型让事业更上一层楼上,还是搞定那位任性的小姐/先生,建议以工作为主。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朋友是属于没空跟你风花雪月,所以其实在性格上他有心无力,就算他想要稍微花一点心思在感情上,但是老实说工作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间麻烦百出,甚至有丢饭碗的危机,就是为了保饭碗,巨蟹座必须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朋友2007年稍微犯小人了一点,在感情运方面运势也不是那么佳,尤其是人家会找你麻烦,譬如说因为恋爱而衍生出来的麻烦,有的人就会故意挑剔说你看,你都是因为谈恋爱工作不认真,所以对金牛座而言会觉得,感情还是愈低调愈好,或者是赶快工作。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朋友只有稳定的运,没有风花雪月和那个乱想的运,而且加上天秤座自己的心也想定下来,他也不太想跟人家搞暧昧了,所以有一些天秤座的人开始会去公开他稳定的恋情,不会再让旁边的人搞不清他到底有没有对象,所以当然也是因为他想要认真工作的关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