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能读懂他的心思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要觉得情人的心思都是很难猜的,其实只要你细心的观察他/她的喜怒哀乐,平时多加关心对方,只要你有心去懂他/她,总有一天,一个眼神就足以交流。

  题目:

  在寒意来袭,下着蒙蒙细雨的黄昏时刻,一对情侣相约在某地见面。见面时,女孩因为没带伞,所以淋了点雨,你想男孩的手会先碰触女孩哪里?

  A. <牵起她的小手>

  B. <摸着她的头发>

  C. <摸着她的额头,看冰不冰凉>

  D. <摸着她的手臂,看有没有发抖>

  答案分析:

  A.选“牵起她的小手”

  对情人心思的洞察倾向狮子、天蝎、射手的类型。常让你忽略对方的心思,不是一个细心的伴侣哦。

  B.选“摸着她的头发”

  对情人心思的洞察倾向巨蟹、处女、双鱼的类型。有着高度细腻的感受力,你的另一半经常都能感受到你给他/她带来的温暖。

  C.选“摸着她的额头,看冰不冰凉”

  对情人心思的洞察倾向双子、摩羯、水瓶的类型。以推理方式猜测对方的心意,虽然不够直接,但也不失关心。

  D.选“摸着她的手臂,看有没有发抖”

  对情人心思的洞察倾向白羊、金牛、天秤的类型,环境气氛的变化会影响你的敏感性,不要因为自己就忽略了对方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