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破誓言涉足游戏 旺旺提供在线游戏

80酷酷网    80kuku.com

  

  6月25日上午,阿里软件总裁王涛证实,阿里巴巴旗下的工具旺旺正在尝试引入一些小游戏以用户的需求。他表示,这是一个大胆的尝试。

  王涛表示,使用旺旺的用户中,有20%~30%是在做生意,其它则是普通消费者,因此这些用户有各种需求存在,“旺旺要采取开放政策,只要不做黄赌毒,只要是用户的正当需求,就会想办法满足。”

  他介绍说,目前已经有几个小游戏上线,“只是大胆尝试”。“只有先思想解放起来,只有通过运营之后才可以评价,才可以明确方向,知道什么不可以做,什么可以多多益善。而不是自己在家里关门起来说可作不可做。”王涛引用马云的话说,就是要开放思想。

  此前,马云曾公开表示不会涉足网游游戏行业。王涛对此表示,阿里巴巴不会去做大型网络游戏。且目前已经提供的小游戏也不是阿里巴巴内部开发,“从开放平台上看,很难硬生生去切断用户需求。一些小游戏休闲小游戏可以增进家卖家之间的感情,对于他们达成生意帮助更大,也没有看到不健康的地方。这是我们要解放思想的地方。”他也强调,这并不是旺旺未来将要提供的主业。

  虽然马云一再强调不做网游,但是可以看出,马云对游戏这块可口的蛋糕也也开始垂涎了。毕竟金融危机当下,网游行业独树一帜的高速的发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