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谢霆锋和张柏芝曾因儿子智商问题差点离婚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可否认,谢霆锋和张柏芝曾被公认为最完美的“金童玉女”,现在又是公认的最恩爱的“模范夫妻”。尤其在艳照门之后的患难与共,不离不弃,使得很多人对他们爱情的坚贞刮目相看,更多人在祝福他们的婚姻能天长地久。目前的张柏芝一心在家相夫教子,现在有幸福的怀上第二胎即将临盆,一家子儿喜气洋洋,其乐融融。

    好男人谢霆锋是个一心扑在事业上的主儿,张柏芝又是个贤妻良母型的女子,所以,为免除谢霆锋“后顾之忧”,张柏芝可谓是牺牲了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一心一意做个家庭主妇。

    而他们的爱子也即将升为长子的Lucas,更得谢霆锋与张柏芝以及谢家的宠爱,从小就显示出与众不同的气度,小小年纪见到记者也不急不慌,还会调皮地挥手打招呼。这不,为了验证一下Lucas的聪慧,谢家曾为其做了IQ测试,据媒体指出,他的智商高达130以上,是天才型的资优儿童,得知消息后,谢霆锋简直欣喜若狂,一直不愿儿子进演艺圈的他,希望Lucas有朝一日能成为律师或医生。

    智商高达130?谢霆锋的儿子真是非同小可。

    

 

 

    要知道,智商在130-140的人只占3%!看来张柏芝真是育儿有功,令谢霆锋大为欢喜,同时也证明了“虎父无犬子”的说法,谢贤之后有谢霆锋,谢霆锋之后有Lucas,人生至此,夫复何求?

    大概也正因为Lucas不一般吧,张柏芝一直想让儿子进军娱乐圈,而谢霆锋却极力反对,因为娱乐圈鱼龙混杂,尔虞我诈,谢霆锋不想让儿子小小年纪就涉足其中,令其成长环境,和心理都会有很大的负面影响!

    但不可否认的是,Lucas年纪虽小却是架式十足,不仅不怕生,面对镜头也从不怯场,因此成为许多广告商争相邀约的对象。曾有厂商千万港币邀约上门,但谢霆锋没有兴趣,让张柏芝大感无奈,两人为此曾大吵一架。

 

    到手的“买卖”被谢霆锋硬挡了回去,张柏芝当然很生气,不过就是想顺便“捞”一下金,也减轻下谢霆锋外面拍戏赚钱的辛苦,但谢霆锋爱子心切,他反对让儿子进演艺圈的心情不难理解。

    反倒是张柏芝有些紧张,担心Lucas太过优秀,二儿子会跟不上哥哥的脚步。看看,二儿子还没临盆,就开始思考其以后的发展,张柏芝真乃“贤妻良母”呢!不过,大儿子Lucas智商高达130,那么二儿子的智商绝对也不会低,希望张柏芝的担忧只是虚惊一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