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椒翅中做法窍门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红椒翅中做法窍门(图1)

1、首先准备食材:鸡中翅、红椒、小葱、生姜、大蒜、青椒、盐、老抽、鸡粉、料酒、香醋、冰糖。

2、先在每一个鸡中翅两面都划上两刀,这样在后期烹饪的时候更加容易入味,然后放到清水里加入一勺盐和料酒侵泡一会在冲洗干净。

3、小葱的葱白切成葱花,葱绿用来做其它菜,生姜一小块切成姜粒,大蒜几粒拍扁后剁成蒜末,青红椒切成小粒用来后期配色用。

4、处理好的鸡中翅凉水下锅,加入一点料酒去腥,水开后焯水两分钟捞出来用清水清洗干净备用。

5、倒入食用油,放入几粒冰糖开小火把冰糖炒出糖色,然后放入鸡中翅快速翻炒均匀。

6、接着把葱姜蒜加进来翻炒出小料的香味,在倒入清水刚好末过鸡中翅即可,加入盐、鸡粉、料酒、老抽。

7、煮开后在加入香醋,香醋可以使鸡中翅更好的脱骨,然后盖上锅盖用小火煮10分钟,10分钟后开大火收汁,汤汁快收干的时候加入青红椒粒翻炒均匀即可出锅摆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