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壁纸一般多大尺寸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壁纸一般多大尺寸(图1)

壁纸尺寸有很多种,是因为屏幕分辨率的不同与操作系统的各种不同需求。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不外乎4:3、16:9、16:10、1:1等等这些比例。

手机的壁纸在设定的时候最好选择符合这个屏幕大小的壁纸尺寸,这样壁纸就不会变形了,所以可以上网搜索一下自己的手机型号适合什么样的屏幕尺寸,比如iphonex的手机尺寸就是2436*1125这样的像素大小。

手机屏幕是人和手机对话的主要入口,也是人机交互的图形用户界面。它主要分成:常用图标、系统菜单和任务栏以及背景图片。 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从黑白屏到彩屏,手机的待机桌面不再由单一的颜色所组成,而是可以用一张图片来替换,这张壁纸便称之为手机壁纸。手机壁纸是手机屏幕所使用的背景图片,可以根据大小和分辨率来做相应调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