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马桶洗屁股卫生吗(电动马桶洗屁股与自己洗屁股的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动马桶其实就是现在市面上所普及的智能马桶,很多人都是因为它自带洗屁股功能而购买的。那么,电动马桶洗屁股卫生吗?卫生是肯定的,能够减少痔疮的概率,上完厕所冲洗并烘干,更健康卫生。

电动马桶洗屁股卫生吗(电动马桶洗屁股与自己洗屁股的区别)(图1)

1、电动马桶洗屁股卫生吗

挺好的,方便完之后直接冲洗,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干净卫生,因为马桶出来的是热水而且还带吹风,坐在那里洗完之后直接走人。对于患有痔疮的人,也是一种好事,用纸擦不敢用劲,也不干净,还摩擦的疼。科技在进步,我们也要与时俱进,可能有一些品牌的马桶质量不过关,水量不够冲洗不干净,或者有其他问题,影响了智能马桶的口碑,但是往后走,使用智能马桶是一个趋势。

电动马桶洗屁股卫生吗(电动马桶洗屁股与自己洗屁股的区别)(图2)

2、电动马桶洗屁股与自己洗屁股的区别

电动马桶洗屁股只是针对一些有洁癖的人,比如有些人上了厕所,总感觉自己屁屁那里很脏,即使用纸擦了都觉得不干净有臭味,这个时候,不可能把裤子脱了去洗屁股吧?而智能马桶洗屁股功能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直接冲洗几十秒,然后烘干即可,十分方便,而且用了这个功能的朋友们,可以不用卫生纸擦屁股,直接冲洗,更好的节约环境,也减少了痔疮的概率,而自己洗屁股是洗澡时必须的,两者并不冲突。

电动马桶洗屁股卫生吗(电动马桶洗屁股与自己洗屁股的区别)(图3)

3、智能马桶洗屁股会不会弄湿衣服

不会。

市面上大型厂商知名品牌的智能马桶盖板喷口都经过多重测试多次实验,最后得出符合人体构造的精准喷口距离和角度。同时大部分智能马桶盖板的水流方向和大小都可以调节的,很少会出现打湿裤子的情况。

电动马桶洗屁股卫生吗(电动马桶洗屁股与自己洗屁股的区别)(图4)

4、智能马桶有必要买吗

这个要看家庭的具体情况了。

智能马桶的使用能提高人的生活品质,也对健康有好处,如果资金不是问题的话,当然是使用的好了。

只是,一个智能马桶动辄五千至一万元,性价比确实不高,所以很多家庭会通过选择智能马桶盖来解决这个问题。一个智能马桶盖,现在基本上在两千元左右,品质好一些的也少有超过五千元的。

现在的智能马桶盖的基本功能就是清洗保健,提高卫浴的使用舒适度,并对肛肠健康十分有益,有预防便秘和痔疮的功效。从健康和使用便利的角度来讲,都具有购买价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