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买车比年底买车可以少多少钱(国庆节买车比年底买车还便宜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都知道,国庆节是一年之中很盛大的一个节假日,很多商家都会打折促销,汽车商家也不例外。在十一期间都会有一些车展,很多人都会在这个时候买车。那么国庆节买车便宜还是年底买车便宜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国庆节买车比年底买车可以少多少钱(国庆节买车比年底买车还便宜吗)(图1)

国庆节买车便宜还是年底买车便宜

通常情况下,国庆节买车和年底买车优惠力度差不多,所以年底买车比国庆节买车便宜不了多少,顶多只有两三千的差价。

首先,在过去的几年中,许多人认为在年底购买汽车会更便宜,但是现在聪明的人选择在十月购买汽车,因为在到今年年底,有很多人在买车。这是一个高峰期。汽车卖得很好,折扣绝对不是。10月,市场在5月1日之后经历了几个月的低点,并开始缓慢回升。为了进行资金周转,经销商将10月1日的车展当作噱头,并进行了很多促销活动。汽车价格肯定会降低。车展在各个地方举行,必须进行恶性竞争。许多人会降价并抛售汽车,然后他们会急剧下降。

有人会说到年底有很多活动和各种折扣,但您是否注意到年底的大多数折扣是礼物或一些大礼包,即使有现金折扣很少,这就是为什么,原因是每个人都已经工作了一年,而到了年底,他们有钱,他们都打算买车,然后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买车。受供求关系的影响,汽车销售不足,例如,当我在4S商店工作时,该是15日末度过年度假期的时候了。一对夫妇来买车,他们没有要价。他们问您这里还有车吗。当时有一辆展示厅的汽车。我什么也没说。我付了钱就走了。我说我已经转移到几家商店。没有汽车。那些有车的人无法交上。我只是拿起车就走了。我确实需要在年底大部分时间抢一辆车。有必要提前预订汽车并提高价格以提高汽车。

将两者进行比较,在年底购买汽车也不会优惠多少,基本上和国庆节的优惠力度差不多。

国庆节买车比年底买车可以少多少钱(国庆节买车比年底买车还便宜吗)(图2)

什么时候买车便宜

一年有3次,买车的折扣很大。

第一个是现在,正值春节之后。大多数汽车是在一年前购买的,而那些回家的人已经拿起了汽车。 但是,淡季的4s商店必须完成其每月销售目标。 2月底和3月底将有许多促销活动。

其次,分别在6月,7月和8月,4S商店必须完成制造商的半年销售目标,才能获得制造商的高返点奖金,并且在此期间法定假日减少,自然也就没有多少人看车了。

第三,在11月和12月,4S商店开始达到年终销售目标。 与制造商提供的丰厚奖金相比,4S商店为您提供10,000或20,000多个折扣。

国庆节买车比年底买车可以少多少钱(国庆节买车比年底买车还便宜吗)(图3)

买多贵的车合适

1、月收入10万元以上:无需介绍,众所周知,无论您开什么车,土豪光芒都会使周围的车辆黯然失色

2、月收入少于100,000且超过50,000:可能只有揽胜可以匹配您的性情和身份!

3、月收入不足5万元,约1.5万元,基本可以满足您的富裕,英俊或白人富裕的需要。通勤和商务谈判不会太引人注目。30万元左右的车绝对是您的首选。

4、月收入不足5000元或以上: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可靠的质量,经济的维修保养价值约10万元的汽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