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十三钗历史上是真的吗?(金陵十三钗游戏)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陵十三钗是真实历史情况而改编的金陵十三钗游戏。不完全真实但是也不完全虚构。

金陵十三钗历史上是真的吗?(金陵十三钗游戏)(图1)

扩展知识:

金陵十三钗在一些作品里还是有记录的,她们在南京也是风靡一时的。但是毕竟是个作品,严歌苓创作的灵感来源于明妮·魏特琳。它是女子文理学院的教导主任,因为是教会学校的原因,所以相对来说比较安全。处于怜悯之心,魏特琳不顾自己的安全冒着风险让素不相识的中国妇女和儿童进入这所学校,以保证她们的生命安全。

有一天,侵略者进入了这所学校,要求魏特琳从学校里挑选100个慰安妇,魏特琳坚决的反对并且拒绝了,但是事情最终的结果就是他们带走了21个女子,这些被带走的21个女子就是金陵十三钗。而是一个人为什么是金陵十三钗呢?原来十三这个数字在西方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数字,然而作者也是因为这一点才取了这个名字,她们就是因为战争被蹂躏,被摧残。

金陵十三钗的游戏叫什么?

金陵十三钗的游戏叫《金陵十三钗手游》。

《金陵十三钗手游》是一款以《红楼梦》为题材的卡牌养成手游,由“素颜女神”王丽坤代言。

王丽坤除了代言手游之外,其个人形象也将出现在游戏中。蜂派游戏表示,王丽坤的形象将制作成了游戏卡牌,作为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外的“第十三钗”。

《金陵十三钗手游》包含王丽坤在内,游戏一共有37张卡牌供玩家选择。作为一款卡牌游戏,金陵十三钗与传统卡牌不同,游戏摒弃了传统的碎片模式引入了全新的好感度系统,使玩家更有“养成”的感觉。

扩展资料:

《金陵十三钗手游》是蜂派游戏2015年首测的一款卡牌养成游戏,避开了三国、西游这样的热门题材而选择了小众的红楼梦题材。

在玩法上《金陵十三钗手游》并无过多的创新,但是从美术及音乐角度来说可属精品,每个人物在换装之后会更换全新的形象对于玩家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金陵十三钗手游》中,每个美人拥有一个属性叫作好感度。随着好感度的提升,美人和你的关系也会提升,属性也会有相应提升。好感度分为【陌】、【淡】、【平】、【好】、【喜】、【慕】、【爱】。好感度提升也会改变美人的卡牌边框颜色。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金陵十三钗

想找金陵十三钗那个游戏玩?

没有金陵十三钗这个游戏,其实是《梦幻聊斋》2011年度的大型资料片,具体如下:

《金陵十三钗》作为《梦幻聊斋》2011年最重要的版本更新,一方面,开发团队大胆创新,高端炫酷的竞技团战,全民共享的工资补贴、唯美绚丽的时装、宠物,以及装备进阶的养成玩法即将悉数亮相,为“梦聊迷”奉上更多惊奇体验!

另一方面,《金陵十三钗》启动年度最大营销盛事,力邀当红女星孙俪、张檬等13位美女出任代言人,诠释“金陵十三钗”副本中的守关花魁,与国内2000万主流回合制网游玩家同场竞技,一较高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