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搭什么颜色最好看图片(黄色搭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黄色是暖色系,适合搭配的颜色有白色、黑色、浅蓝、浅驼等,都能轻松驾驭住,尽显高贵气质黄色搭配。以下给出黄色衣物的搭配建议。

黄色搭什么颜色最好看图片(黄色搭配)(图1)

搭配白色阔腿裤或者短裤

这种小文艺复古的范儿时下非常流行,全部的搭配几乎都是由最简单的基础款组成,虽然都是最简单的基础款单品,但是仍然搭出了非常大牌的气质。

搭配黑色裙子

其实黄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裙子,也是非常好看的,不过在夏天来说,黑色总比不过白色清爽。不过如果黄色的色彩饱和度很高,或者是偏暗调一点的姜黄色,搭配黑色也会更适合。

黄色连衣裙

黄色连衣裙自然是非常的好看啦,不过这样穿唯一有一点要求就是,可能需要皮肤非常好的妹子才能驾驭。全身都是黄色的话,是比较容易显肤色暗淡的。所以皮肤不那么白的妹子,选择黄色和白色的搭配还可以抬亮肤色哟。

配深色系裤子

搭配深色系裤子,也比较好看。日常的搭配中,深色的裤子也会更安全一些,一定不会出错。还是那句话,如果黄色是偏暗调一点的姜黄色,选择深色的裤子可能会更好看呢。

黄裙子

黄色的裙子也是非常亮眼的搭配,不过选择了黄色的裙子,不管是上衣还是包包或者鞋子,都应该以简单为主,可不要抢了黄色裙子的风头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