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分享最实在的玩机技巧,洞察最前沿的科技资讯!大家好,这里是手机科技园!

就在今天上午,iOS终于迎来了8.0.8重磅更新,于是我在第一时间抢先升级了。本次更新,你们想要功能终于来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图1)

如何升级到8.0.8版本?

如果你还没有收到更新提醒,那么打开的「设置」-「关于」-「版本更新」,将会直接跳转到App Store,选择手动更新即可。

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图2)

01*设置消息提示音

更新成功后,打开「设置」-「新消息通知」,这里新增了「消息提示音」,除了可以使用系统默认的提示音,还能选择积木、可爱、空灵、俏皮等声音。

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图3)

02*设置来电铃声

返回到新消息通知界面,还新增了「来电铃声」功能,终于支持「更换铃声」,我也是在第一时间设置了自己喜欢的铃声,还能搜索铃声哦。

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图4)

此外,我们也可以为朋友设置专属铃声,添加好友就能设置,以后直接听来电铃声,就知道是哪位朋友打过来的了。

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图5)

当朋友在呼叫我们的时候,来电变成了悬浮窗,就会像手机来电一样,伴随着专属铃声;朋友能够听到我们设置的来电铃声,并且可以查看。

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图6)

03*的群成员

如果你觉得一些群很烦,将群消息屏蔽了,但又不想错过某些人的消息,可以在群里设置中,添加的群成员,不会受到免打扰的影响。

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图7)

比如我屏蔽了一个群,添加一个的群成员,当她在群里发消息时,消息面板上有“的人”提示。这个功能非常适合公司群、家长群。

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图8)

04*折叠置顶聊天

首页置顶人数达到7人及以上,就会出现「折叠置顶聊天」按钮,点击它就可以将所有置顶的联系人折叠起来,界面顿时变得清爽许多。

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图9)

上面这4个新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下面再教大家开启5个设置,让你的更好用!

05*创建分组

好友全在通讯录中,有时候想要找个人都要很久,其实上有个「标签」功能,我们可以在这里添加标签,作为好友分组。

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图10)

随后在每一个标签中,添加对应的好友,这样上的所有好友,就能被分组了,以后找人也方便许多了。

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图11)

06*提现免手续费

钱包里的零钱,想要提现到银行卡,每次都需要手续费。你可以在首页搜索“支付”,进入后点击右下角的「更多」-「支付有优惠」。

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图12)

我们可以在这里做任务,领取金币,然后点击底部的「兑换好礼」,1个金币可以兑换100元的提现额度,10个金币能兑换1000元的额度呢!

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图13)

07*会议记录神器

还是一个会议神器!开会无需手写笔记,打开「录音转文字」小程序,它可以实时将录音转写成文字,自动生成会议纪要,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图14)

08*老年人的福音

老年人使用,由于老花眼看不清,可以帮他们打开「设置」-「通用」-「设置字体大小」,拖动底部的小白点,将字体放到最大,看的更清晰!

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图15)

09*使用听筒模式

当我们在公共场合,好友发来语音消息,如果直接点击播放,它会默认为免提,声音将会非常大,你可以长按语音2秒,选择「听筒播放」。

微信如何听筒(如何开启微信听筒模式)(图16)

写在后面: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觉得不错的话可以分享出去,这样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哦。

8.0.8重磅更新!你们想要的功能终于来了,快去体验一下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