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罕是什么意思(我老稀罕你了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6月15日,在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张杰携2019“未·LIVE”全球巡回演唱会热血开唱,超4万歌迷嗨爆整个场馆!

稀罕是什么意思(我老稀罕你了是什么意思)(图1)

最令全场沸腾的环节当属嘉宾杨坤的现场助阵!二人不仅合唱了张杰经典曲目《看月亮爬上来》,还合唱了杨坤的佳作《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引来全场欢呼!

稀罕是什么意思(我老稀罕你了是什么意思)(图2)

十分热爱健身的两人还在现场分享了彼此的健身心得,调皮起来还互相吹捧了对方的身材,导致台下的歌迷们都大呼“脱掉脱掉”!

稀罕是什么意思(我老稀罕你了是什么意思)(图3)

台下有多位男歌迷全程向他疯狂表白,大声呼喊“张杰我爱你!”“杰哥你最棒!”

更有男粉丝连连用东北话向张杰求 “杰哥!俺老稀罕你了!”引来台下粉丝疯狂大笑!

稀罕是什么意思(我老稀罕你了是什么意思)(图4)

张杰在现场讲话的环节,总是提及女粉丝,现场的男粉丝竟争风吃醋,傲娇地大喊 :“我生气了!”

稀罕是什么意思(我老稀罕你了是什么意思)(图5)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不得不说现在的男粉丝追起星来真的好硬核,看来张杰以后真的要多多男歌迷的存在了!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王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