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了怎么(梦到死人复活)

80酷酷网    80kuku.com

——梦,常常醒来一睁眼就忘了。醒来后劝自己,下次再做梦,一定要记得!甚至一边做梦一边记录细节或者标志性的东西,希望醒来以后能勾起“记忆”。然而,一切如故,十梦九醒,一难得。 今天这个梦难得记录下来,不掺醒来时候的大脑渲染,细细品来:

在搭好的灵柩前,我长跪不起,躺在前面的是我的姥爷(或爷爷或爸爸)。身边萦绕着高亢的唢呐声,凄凄惨惨的。我不经意抬头,看见棺材里人亲人突然翻身了,由平躺的状态向右转身过去,背对着我。

死人了怎么(梦到死人复活)(图1)

失语的瞬间

刚转过去的时候,似乎感觉到了我在凝视着他,扭头对我说了一句话,大致意思是:以后别什么什么,并没有提唢呐声音太吵的事情。反倒是我因为这唢呐声音没有听清楚他说了什么。 我不敢相信眼前的情况,又突然失语,什么都说不出来,不知道是应该害怕还是应该高兴,向旁边的其他亲戚投去眼神,可惜大家都沉浸在悲痛中,低头不语,或哭哭啼啼,奈何这种情况谁也不会相信。 梦醒。

解析:“梦见死人复活了:预示着你会得到新的机会,或需要一个新的开始,或者你打算忘记一些不快的往事,想要从失意中走出来。男人梦见死人复活了:预示着不久会外出旅行,途中充满了惊喜和快乐,是吉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