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通过身份证号查他人学历么-暂不支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只有身份证号是无法查询他人学历的,查询学历,一般要通过学信网,在查询学历的时候需要报告编号、证书编号等,只有身份证的话是不能查询到别人学历的。需要注意的是,要是在学信网上无法查询到学历认证报告,那么大多都是虚假的。

能通过身份证号查他人学历么-暂不支持(图1)

  是否能用身份证号查询他人学历

  上完大学之后,我们会得到属于自己的学历证书,上面有姓名、毕业学校、专业以及证书编号等,而这个证书的资料通过学信网是能查到的,不过需要我们按照一定的要求进行查询。

  一般来说,在学信网上查学历,需要报告编号、证书编号或者是身份证号等等,要是仅仅只有身份证号,那么是不能查询到别人的学历的,不过平时在生活中也不要随便将身份证号告诉陌生人,以免个人资料遭到泄漏。

  学信网学历认证是对出具的认证报告进行电子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也就是说凡是在学信网上查询不到学历认证报告,那么一般都是虚假的,实际上这也是目前提供给用人单位查询学历的一个较好的平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