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信用卡年费多少(中信信用卡199扣的什么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信信用卡年费多少(中信信用卡199扣的什么费)(图1)

信用卡的年费,根据你所办理卡种的不同而不同,不同银行的信用卡也会存在差别。通常的情况下,信用卡分为三种,分别为普卡、金卡、白金卡。其中普卡的年费通常在100-150元;金卡的年费通常在300-500元;白金卡的年费通常在1000元以上。

建议小伙伴们,在办理信用卡时,合理选择合适的卡种,且卡种高的额度不一定高。以我身边朋友为例,一个朋友办的是交行普卡,刚开始额度是3万元,现在额度已经升至15万元,另一个朋友办的是交行白金卡,刚开始额度也是3万元,现在额度升至13万元,白金卡额度还没普卡额度高。

信用卡年费除了使用现金支付外,还可以用消费积分来抵扣。

下面列举几家银行白金信用卡积分抵扣年费规则。

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1000元,可用25万积分抵扣。

光大银行白金卡年费1188元,可用20万积分抵扣。

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480元,可用6万积分抵扣。

华夏银行白金卡年费680元,可用5万积分抵扣。

积分抵年费操作,一般在年费产生后,致电银行客服热线,办理抵扣业务。

中信信用卡年费多少(中信信用卡199扣的什么费)(图2)

就额度而言,一般刚开始办下来的时候,都不是很高,在你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银行会根据你的使用情况,给予相应的额度提升,若是用卡不规范或出现多次逾期记录的话,想升额度就会很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