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要多少钱(旅游七天大概要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走就走的旅行前提是钱包要鼓鼓的,不然真的只能穷游啦!近期很多朋友对日本旅游多少钱的问题特别关系,根据每个人消费水平不同,没有一个固定的带多少钱,但是小编就日本旅游签证、机票、吃、住和行几个方面给到大家日本7天自由行费用最低价格参考。

日本旅游要多少钱(旅游七天大概要多少钱)(图1)

签证

很多朋友第一次出国,看到各种签证需要的各种条件,比如需要各种财力证明,很多都是才毕业工作的,根本负满足这些条件,某宝有很多代办签证的,有各种简化的办理方式,比如小编当时就是靠信用卡金卡办理下来的,来回到手6天,速度快,服务态度好,价格美丽,单次签证不到300。现在日本签证有新政策,大家可以参考之前写的《日本旅游签证好办吗_2019赴日签证不需要财力证明》办理签证。

日本旅游要多少钱(旅游七天大概要多少钱)(图2)

机票

机票其实真的水分很大,个人推荐春秋航空,便宜,往返699、799、899、999 的活动基本上每个月都有,记住是往返,不是单程。当然其他航空公司也会有优惠,价格也差不多,一般提前一个月预定行程都会有不错的价格。如果大家想要节省一点,可以各大航空公司公众号,一旦有特价机票都会提前发出来的,祝你好运啦!

日本旅游要多少钱(旅游七天大概要多少钱)(图3)

住宿

众所周知,日本是发达高消费国家,住宿同样很贵,如果住酒店,加上消费税,一晚可能都要一千左右,而且住的还很小,算一下,如果住7天就要7000人民币左右,真的有点小贵哦。但是,在科技进步,网络高度发达的今天,民宿已经是旅行最佳选择方式啦,住民宿不仅价格便宜还很舒适。就拿东京而言,民宿差不多300到800一晚都有,家庭式或者公寓式的,在各种APP(淘宝、美团、小猪、爱彼迎等)有各种折扣优惠,比如满600减300,或者订单满多少打6折这一类的优惠,我们折中算一晚500,住宿6天,总价3000×0.6折合人民币1800元。

日本旅游要多少钱(旅游七天大概要多少钱)(图4)

最后吃喝行的问题,按照一个人每天300元的标准,在日本还是可以吃的不错的(当然不能大吃特吃,至少品尝到当地特色还是可以的)。再算每天100元的交通费(日本地铁比较贵)7天是2800元。

日本旅游要多少钱(旅游七天大概要多少钱)(图5)

基本成本已经全出来,签证299,机票899,住宿1800,吃喝行2800,合计5800元左右,当然这只是你不购物的一个基础消费。自由行最大的好处就是,你可以像当地人一样的生活一周。

这就是日本自由行7天费用,每个人旅游消费水平不同,你可以参考上面的基础费用再根据购物多带一些。希望可以帮助正在计划日本旅行的朋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