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1000到2000元的手机推荐(华为荣耀magic2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曾经的小米不可一世,如今的荣耀飞上枝头。

华为1000到2000元的手机推荐(华为荣耀magic2多少钱)(图1)

作为10月的最后一天,今天很热闹,下午先是努比亚发布了3299元起的努比亚X双屏手机,来了道开胃菜;下班的时候柔宇科技又发布了全球首个折叠屏产品,炫了次技;晚上荣耀正式发布了打磨两年的产品——荣耀Magic2,拥有一系列的黑科技,售价3799元起,直接不跟小米死磕了。

华为1000到2000元的手机推荐(华为荣耀magic2多少钱)(图2)

在发布会开始,荣耀先是秀了次肌肉,连续9个季度中国互联网手机销售第一,今年前9个月累计3966万台销量与578亿元销售额,两项成绩都超过小米,再一次宣誓了自己在国内互联网手机中的地位。

滑盖全面屏+屏幕指纹

作为全面屏的探索者之一,荣耀Magic2发布了自己的滑盖全面屏设计,看似与小米MIX3差不多,但却弥补了小米MIX3最大的设计缺陷——普通背部指纹。

华为1000到2000元的手机推荐(华为荣耀magic2多少钱)(图3)

荣耀Magic2采用了6.39英寸FHD+分辨率AMOLED全面屏,使用了屏内光学指纹,拥有32.48mm超大光感面积, 可以实现急速解锁。

华为1000到2000元的手机推荐(华为荣耀magic2多少钱)(图4)

具体工艺上,荣耀Magic2自主研发了蝶式五轨滑屏结构,可以让机身贴合更紧密,更坚固且防尘。背部工艺上,采用了3D曲面玻璃工艺,同时带来渐变黑、渐变蓝、渐变红三种全新配色。

麒麟980+智慧生命体YOYO

在核心的性能上,荣耀Magic2也采用了华为最新顶级处理器麒麟980,带来更高性能的同时拥有目前行业最快的WiFi、双频GPS等特性,一句话总结就是华为Mate20有的荣耀都有。

华为1000到2000元的手机推荐(华为荣耀magic2多少钱)(图5)

在拥有了麒麟980了之后,搭载的双核NPU也成为了荣耀Magic2最大的看点之一。荣耀Magic2因此搭载了全新一代AI系统Magic UI 2.0,集听觉、计算机视觉、自然语义理解、深度学习、决策系统、推荐系统等AI能力于一身。

华为1000到2000元的手机推荐(华为荣耀magic2多少钱)(图6)

上一代令人印象深刻的AI人工智能,这一代也全新升级,带来了全新的YOYO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以下几种功能:

  1. 支持3D仿生感光技术,支持IFAA的3D人脸方案、支付宝人脸支付;通过声纹识别技术,录制你的专属声纹。
  2. 全能助手,带来全场景智慧体验:副驾驶,随身导购,随行翻译官,营养师,美容师等。
  3. YOYO可以自定义语音技能,进行私人的定制服务;支持智慧输入法,聊天时自主应答、主动提示、智能联想等。
  4. YOYO还将通过AI开放平台,不断进化,目前可以直接操作大疆无人机的起飞、降落、拍照等。

前置3D仿生技术+后置三摄

拍照上,也是荣耀Magic2的一大看点,后置采用了2400万黑白+1600万彩色+1600万超广角的三摄超广角AI三摄,是荣耀迄今为止拍照最强的手机。

华为1000到2000元的手机推荐(华为荣耀magic2多少钱)(图7)

自拍上,荣耀Magic2拥有1600万前置镜头,结合AI算法智能美肤,配合两枚红外镜头,自拍也是荣耀手机中最好的。

40W超级快充+石墨烯散热技术

除了设计、性能、AI人工智能与拍照,新一代的快充与散热技术也是这款产品的最大差异化卖点。

华为1000到2000元的手机推荐(华为荣耀magic2多少钱)(图8)

荣耀Magic2毫无意外的采用了40W超级快充技术,可以15分钟充电50%,30分钟充电85%,与华为Mate20 Pro是同一规格。

华为1000到2000元的手机推荐(华为荣耀magic2多少钱)(图9)

另外在散热上,荣耀Magic2也使用了华为最新的技术——石墨烯散热,拥有更高的导热性能,带来更快的散热表现,实际效果值得期待。

华为1000到2000元的手机推荐(华为荣耀magic2多少钱)(图10)
华为1000到2000元的手机推荐(华为荣耀magic2多少钱)(图11)

在拥有了如此多的技术与看点之后,荣耀Magic2的价格也揭晓了,也是毫无疑问的向高端看齐了:

  • 6GB+128GB版 3799元
  • 8GB+128GB版 4299元
  • 8GB+256GB版 4799元
  • 8GB+512GB(3D感光版) 5799元

华为1000到2000元的手机推荐(华为荣耀magic2多少钱)(图12)

综合来看,荣耀Magic2与其老大哥华为品牌一样,不再是选择走性价比路线,而是依靠着全新的技术迈向高端,这个表现也与小米MIX3为了价格而各种妥协不一样。不知道网友们认为如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